個人感想,隨便看看罷

警告:真的很無聊.........................

話說本人辦的其中一個業務,是分月份給廠商錢的。由於結算的關係,今年1月份要給廠商的錢,必須辦理保留。
我在估計保留的錢時,漏掉一個項目,導致保留了3萬多,但卻要給廠商4萬多!不足的金額,只好寫簽了....
簽出去之後,接到某經手單位的電話。
「你是XXX嗎?」
「我是」
「你那科目是怎麼回事,根本不對!」(凶暴)
「阿?」
「你過來這邊一下!」

於是我就像做錯事情的小學生,備齊所有文件,過去備詢。怎麼跟她解釋,對方就是青番聽不懂:

青番:「你保留的錢不夠,為何還要從這個科目支用!你保留的科目,跟你現在要支用的科目,怎麼是同一個!」

我:「是同一個沒錯,因為我保留的錢不夠,所以才要寫簽...」

青番:「你保留的錢不夠,為何還要從這個科目支用!」

我:「我保留的錢不夠,但這個科目還有錢阿!」

青番:「這個科目就沒錢了你還從這個科目支用」

我:「這個科目還有錢阿...」

青番:「你不是保留得不夠?」

我:「這個科目又不只有我這個案子在支用。是我保留的錢不夠,不是這個科目的錢不夠」

青番:「(冷笑)用途可以讓你們這樣挪來挪去的嗎?」

我:「我沒有挪來挪去....我也問過我們推算了...還是你要跟我們推算講一下?」

當然對方還是不鳥我,一直反覆念著不對;後來青番終於拿起電話,撥給XX處某科長詢問,只見她邊講電話邊笑,每講一個段落就發出誇張的歡笑聲,極其歡暢;笑完還說:「所以我的觀念沒錯阿!」

我內心os:這下慘了,難道我真的搞錯,又要被痛罵一頓.....

青番掛了電話,我正繃緊了皮,等著一場排山倒海的責備,想不到,她拿起章,蓋了下去,頭也不回地說:「你下次不要這樣!」

我:「..................................」

明明我就沒錯,為何要被叫來這個罵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