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HOUSE 劇情雷









我看完了第五季的最後一集,感覺不是很好。有個人寫的感想恰恰就是我想說的:
Sure, I thought it was a little weird that the love of a good woman was all it took to get House off of Vicodin, but what do I know about addiction?

I pretty much spent the last five minutes of this episode with my jaw on the floor.

HOUSE的編劇怎麼那麼愛南柯一夢這一套,害我以為怎麼突然間HOUSE跟CUDDY就在一起了,還戒了藥癮(那Wilson怎麼辦阿阿阿阿??)~~搞半天原來是HOUSE自己的幻覺!!*翻桌*

也好啦,其實我不太能接受HUDDY....



總覺得HOUSE跟Cuddy還是唇槍舌劍比較有趣,抱在一起太沒FU了...*煙*

更何況,我也不希望Wilson的地位遭到排擠~~~~~~~~~hahahahahaha

如果要HOUSE跟女人在一起,我還是私心希望HOUSE xCameron.......

這一集HOUSE終於嗑藥嗑過頭,送去療養院了.....那,再來怎麼辦阿!!!!!Wilson怎麼辦阿!上一季的最後騙走我的眼淚,這一季的結尾還耍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