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

話說禮拜四這一天,我搭著早上8點半的高鐵前往台北。按著廠商給的地址,輾轉搭乘捷運到江子翠站,一看:這間店居然倒了!大驚之餘打電話給廠商,廠商說:「怎麼可能~~不可能~」(我:不然我看到的是幻影嗎???)

過了半晌,廠商又打電話過來:「不好意思,我給錯地址了...」我:「...........$#@#%#$︿t#q$!!!!!!!」

好不容易抵達廠商特約輕食店,美編已經到了,但廠商還沒到。(二怒)(這樣戲耍朝廷命官,應該嗎!!!給我跪下阿阿阿!!!)

於是我這個揹著大包小包的官員,展開了枯燥的校稿工作。摘錄對話如下:


對話一:

我:「這邊要換照片。」

美編:「照片在哪?」

我:「我不是都有先標示在電子檔了嗎?」

廠商:「哦,我們先改了字,版型還沒改!」

(我:「所以就是我們現在重來的意思....那我昨天傳一堆照片,打電子檔給你是打辛酸的喔!!」)

美編:「所以照片在哪?」

我:「請打開我隨身碟的XXX書分類下面第三個...編號ooo....」


對話二:

我:「這邊要改,xxx頓號,ooo逗號,xxx句點。」

美編:「頓號是這個嗎?」

我:不是,那是分號

美編:「那是這個嗎?」

我:「不是,那是冒號!!!」

............翻桌..................

經過一整天改稿過程,毫無休息,可怕的是,那個美編除了一杯咖啡和不時出去抽煙之外,啥都沒吃!

講完工作的抱怨,再來就是台北回憶大集合~

晚上自己搭捷運去師大跟阿桃會合。

走出古亭站,眼前是懷念的羅斯福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 本人曾經在這兒的一間吃到飽創下吃掉4塊牛排+2塊雞排+無數甜點冰淇淋薯條的紀錄...當然...那間店已經倒了....現在的我,連吃一塊牛排都會肥....*悵然*br>


師大門口。想到以前都去鄭夫人的宿舍嘲笑她跟小白臉的故事,哈哈



師大路的屈臣氏。


為何水準書局的招牌下是自助餐店?

YA~有很多便宜書的政大書城,擺放陳列方式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掏出錢來。



感謝阿桃收留我。前為嘎咕。辛苦的阿桃在家裡還得加班,我卻在旁邊看電視講電話玩貓...好不愜意

嘎咕本來跟我玩得好好地,卻突然咬我...到現在我手上都留有嘎咕愛的紀念!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先溜到麗水街吃早餐。



活力早餐組合,有水果、麵包、蛋、鮪魚,外加一杯咖啡,150元。



從窗戶往外望。



永康街小巷弄。有樂麵屋耶!不過一大早當然是沒開。



以前在這邊上法語。現在的我連英語都快不會講了..............*悵然*



懷舊完畢,去廠商公司繼續工作。傍晚抵達台北高鐵站,赫然發現人山人海,站方拼命廣播著:「今日所有列車都已經沒有位置了,買不到票了,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可是還是有一堆人追著服務人員問:「那請問我到高雄有票嗎?」「那請問我到台南有票嗎?」

本人由於買的是板橋嘉義來回,必須再買台北到板橋段,硬生生排隊排了20分鐘,差點來不及上車;好險!!晚上小蘋果直接帶著阿文去高鐵站接我,我們還在太保的小夜市吃晚餐,真是快樂的出差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