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論名網站百百種,但我第一次遇到這麼中肯的...

姓名鑑定


我的是....


*你的個性特質~
■ 行事果決,講究效率
■ 豪爽剛毅,求義重友
思慮欠周,粗枝大葉

*你的愛情魅力~
■ 妳欣賞溫和柔順的異性類型。
■ 對方善解人意的一面,最令妳著迷。
■ 妳結交的對象,相當重視生活情趣。


*你的求財特色~
衝鋒陷陣,野心勃勃
■ 講求效率,追求表現
■ 速戰速決,急躁漏財

這就是我把90%的收入都拿去投資,2008年喪失了60%財產的原因嗎.......原來是姓名害我的阿..........orz


阿彣:我又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