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翻出的網頁備份...重貼笑一笑

突然發現,本人第一次相親的日期,可是小蘋果的生日阿!

==

話說,1999年7月3日,是我表哥結婚的日子.....

婚禮前幾天,我老媽吞吞吐吐地說...可不可以介紹一個阿姨的同教會的人給我...本姑娘以為是只在喜宴上講講話,遂慷慨就義,以盡孝道。

婚禮當天,我穿著白色五分褲和襯衫,一身輕便地前往台北縣樹林鎮。心想:反正我只是去吃的,又不是主角,穿輕便一點沒有關係吧.....

想不到,一出樹林火車站,我媽看見我穿著五分褲,臉先垮了下來;我看見對方父母全到齊,臉上立刻出現十條黑線;對方父母看見我,臉上立刻射出無比的光彩(啊!好標緻的姑娘!)

不過以聲勢來講還是我方人馬略勝一籌,總計有我老媽(我爸去忙攝影了)、我五姨、五姨丈、四姨、舅舅、我表妹、我老弟等等,浩浩蕩蕩,有老有少,站在路邊好不熱鬧。

終於....男主角把他的 BMW停好,走了過來...看到他稀疏的頭頂,亞利安星球王子般俊俏的外貌,令我求生本能油然而生,

「謝謝,再聯絡!」本人拋下這句話,轉身就逃;結果當然是被拖回來.....這時我終於知道一件事實:

~~~~~~~~~~~~~~~~我 被 陷 害 了~~~~~~~~~~~~~~~~~~


老是站在路邊大眼瞪小眼(對方父母一直打量我..碼的是沒見過美女喔?再看叫我們班的兄弟砍你喔)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大人們決定進麥當勞好好地「聊一聊」。

....等等.....麥...當...勞??我就只值麥當勞而已嗎?好歹我也值我家牛排或者Starbucks吧,本姑娘的第一次相親應該是去茹絲葵、門卡迪之類的高級牛排館,優雅地切著牛排,然後...玻璃高腳杯輝映著美少女(我)的容顏.....然後我就可以用食物麻醉自己,對眼前的亞利安性格男星視而不見...But..怎麼會是.....在小鬼的吵鬧聲裡....喝著可樂....嗚~~~~~~~~~~~~~~~~~

內心淌著血,一行十餘人還是浩浩蕩蕩地進駐麥當勞,手忙腳亂地點完飲料、坐定,只見我弟愉快地啃著雞塊....可惡....我剛出門前才喝過西瓜牛奶,啥都吃不下,這下虧大了,老弟你給我記住....正暗暗怨恨著,對方媽媽說話了:「請問...你真的是研究生嗎?」

「是啊。」該不會我像高職、五專生吧......

「看起來不像耶,太年輕了....」

這個.......哎,因為本人有扮高中生的癖好(雖然幼稚的穿著屢次遭到我弟無情的嘲笑),相對於您...外型相當成熟...頭頂微禿...相貌慈祥...年紀三十多的兒子,我好像太年輕了,所以......嗚~~~~~~~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吧~~~~~~~~~~~~

以上那段我當然不可能說出來,所以還是秉持著國民美少女的氣質跟他們哈拉,男主角果然不愧是園區工程師的 prototype,沈默寡言,冷到最高點,唯一較為激烈的表現就是在打翻紅茶時,迅雷不及掩耳地跟老媽伸手:「媽,面紙~」喔我的老天啊~~~~~~姊姊我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已經會自己拿面紙了,難道您是晚報戶口30年不成?

後來..終於婚禮時間將近,大人們依依不捨地結束聚會,我也就逃離相親現場,然後因為我的五分褲被我爸念了一整個晚上......最後我被押去換穿表妹的裙子,那條裙子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還她....haha~~可憐的 瑋琳~~

對了,表哥的婚宴上居還請綜藝團主持人,ㄙㄨㄥ/ 斃了,我後來才知道很多人都流行這個,去年我高中同學結婚對方請來站台的還是高雄木棉花小姐,我還以為是泰國人妖.....

我跟表妹們坐在入口處,收禮金收到手快斷掉 (很想幹走一兩包拿去花天酒地),可是那個主持人的黃腔還是讓我們快受不了, 後來更可怕的是新娘的妹妹上台唱歌,那歌聲簡直是鬼哭神號、人神共憤....善哉善哉,我又污辱人了.....

後來開放點歌,我們本來要上台唱「愛不對人」、「往事就是我的安慰」,甚至假扮表哥舊情人大鬧婚禮...

(劇本如下:先由我衝進會場,甩表哥一巴掌,說道:張x德你這個王八蛋!! 當初不是說好要娶我的嗎?這個狐狸精是誰???

接下來大表妹瑋琳再衝進來,左右開弓各賞一巴掌,說:張 x德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最後...再由屁神表妹和 x蘋表妹衝進門來,流淚泣訴孩子都三個月大了還跟別的女人結婚)

以上雖然情節非常完美流暢,不過因為我今日相親表現過差,已被列入黑五類,遭到親人嚴密控管,只好眼睜睜看著一生一次ㄉ機會流逝,下次再去表妹的婚禮唱安怎死都不知好了.......
=== 喔喔,看完覺得自己從前真的污辱人污辱得好痛快阿~~~~~~~~~~~~~~~
一時找不到當年跟表妹們的合照,先用這張2005年的擋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