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檔案時發現,我以前也有製作同事語錄耶~時間是2002年6月,台北

青春的紀念阿~

==========================================================

由於科技產業泡沫化的關係,身為網路公司急先鋒的敝公司也無可倖免,

將由位於信義路大安捷運站上、公司內設有手扶梯與百萬咖啡機、淋浴間的豪華捷運辦公大樓搬到中和小倉庫,

敝部門將座落於執行長室出門可及之處....

辦公室配置圖



由於這樣一來Bob(執行長)將對我們造成莫大壓力

所以大家除了互踢危險位置皮球之外 也開始討論防堵之道....

珍妮花:那就要在桌上放大鏡子,隨時監測Bob行動

min:那就要在執行長室門口裝7-11的感測器..
Bob一出來就會「叮咚!歡迎光臨~」「叮咚!謝謝光臨~」

我:還是在Bob脖子上掛鈴鐺好了,他走到哪大家都知道

路人:問題是誰去掛?就你好了

我:這樣的話只好給他植入晶片了..那個動物星球頻道都有演..用無痛針槍打進去..
洗澡也不會掉,多棒啊

min:這樣我們就要去請獸醫拿麻醉槍出來了...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家公司有什麼動物要麻醉?

我:有阿,就是大型動物...BOB............*逃*

==========================================================

在規劃要跟猥瑣一起去八里島的前夕...

前些天,我很感嘆地說:人生能有幾個25歲~

min:你已經超過25歲了

我:....................

還有
我邊看著微薄的薪水條邊說:嗚嗚...真是太窮了...

min:沒關係,你去玩八里島之後會更窮...

我:.....................

min:不過即使你沒去還是沒什麼錢..............

我:.................................$#^$%&^#%$^@#$%@#%$%!!!

=========================================================

宗保:請問生不逢時的相反是什麼啊

我:死得其所

m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