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FU哥,超過30歲之中年男子,長期被捉去與金剛芭比配對,因愛跟前跟后,又稱為阿曼達的兒子。FU哥的口頭禪包括:送(爽)、酥胡(舒服)、甲巴罷擔棒尬(吃飽等放假)..etc.FU哥的台語如此爐火純青,都要歸功於阿曼達從小送他去雙語幼稚園的薰陶;他可能是全國唯一可以用國字直譯台語的第一人!

話說前幾天看到肯德基第二套餐半價的優惠,中午大家就吆喝著出門(好啦,是我說要吃的啦);戀紫狂因為愛美穿高跟鞋,遂跟阿曼達騎著機車出發,豈知車才剛啟動,就有一中年男子狂奔出來,大喊:「阿木阿木~~林咩棄對~挖嘛咩棄!!」 (譯:阿母~~~你要去哪~~我也要去!!)



在路人的訝異眼光中,阿曼達彷彿看到了她家旺旺每次追著她出門的場景...為了避免發生 FU哥在地上打滾痛哭的畫面,阿曼達只好把她兒子也帶上車...喔對了,旺旺是阿曼達家的狗...

於是...他們就這樣公然三貼沒帶安全帽,施施然往肯德基出發了....小黑鬼跟路人看了都搖頭嘆息!這畫面能看嗎...........



後來中午又討論到新聞有人一年到頭猛喝四物生化湯,喝到血崩的事情;

阿曼達就說:所以mc來不可以亂吃東西阿!

戀紫狂:那最好啥都不要吃!

阿曼達:那mc來最適合去絕食抗議了!這個點子不錯~

戀紫狂:那你就會暈倒在現場....而且血流滿地................

眾人:...................................................



我:那你就會上遍電子平面媒體了...

小黑鬼:要不要幫你叫新聞出機....

阿曼達:那全國都會知道我MC來了,我就會變成MC小姐,從此這個代號跟著我一輩子,揮之不去

我:對阿,那你跟你家大頭還可以組成MC HotDog,你是MC,他是HotDog,我們還會幫你輸出大型背板,外加掛牆帆布,包你的婚禮與眾不同...



============經過一番可怕的想像畫面後===============

阿曼達:.................................我結婚一定不要通知你們....絕不在露天場地辦桌

眾人:你以為我們不會破門而入還是空降嗎??

原來,大家的同事情誼,就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