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呈現長草狀態,因為本人都在努力工作..........*沒人相信*

好吧,其實一有空檔我就是在重拾漫畫之路,浪費了好多A4影印紙...發現自己十幾年沒畫,真的是停留在高中程度,前些天整理東西發現高中投稿的原稿,跟現在畫的沒啥差別....*淚奔*............人家我只是想把別人演唱會有趣的見聞,畫成兩頁漫畫,為何這麼難!

搭火車時則在看一本叫做紅嬰仔的書,看得本人老淚縱橫,等我看完再來分享心得。

所以,繼續用菜鳥語錄來打混吧,誰叫他現在是本處話題一哥呢!

以下取自小黑鬼部落格,再予以編修而成。

===================================================================================

某日早上,本人一如往常搭著公務車上學...喔不是,上班,一下車便遇到菜鳥。

菜鳥:aqua,公務車上有沒有正妹阿?

我:有阿,辣妹,不過她已經被FU哥把走了!

菜鳥:那總有其他的吧!

我:再來就是我啦!

菜鳥:.......................................

小黑鬼:aqua再來就是我了!

我:對阿!不信你去搭搭看,我們是經得起考驗的!

菜鳥:............................................

小黑鬼:這樣是否加深了你離職的決心?

===================================================================================
上周某天同學貼了網路新聞給小黑鬼看 新聞

結果菜鳥在skype上說…

男:跟我交往好不好?

女:猴子才跟你這個宅宅交往!!

男:我昨天中了頭獎三億多...

女:吱!吱吱!吱吱吱!


當時因為快吃中飯了,本人便接著說...

aqua.. 說:中午要吃啥

小黑鬼: 猴子

菜鳥:吱吱!吱吱!吱吱吱!

aqua.. :你是要叫我們吃你嗎?猥瑣!

照例要放阿彣跟我的照片混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