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與張變態的小孩蔡小新

事實上,這是2006.1寫的舊文..
為了慶賀張變態弄璋之喜
決定同步刊登........

說起這個張變態...是我的高中同學

她的事蹟非常多且轟轟烈烈

為了怕以後忘記跟她的兒子孫子分享

特此記錄於下......張變態不要太感動...更不需要趕到台南來請我吃大餐...我會不好意思的..



話說大約2003年的時候,我跟小蘋果都還在台北工作...某次帶著小蘋果一起去張變態那邊混

赫然見到她的腳受傷了....

基於關心朋友的立場 我當然開口相詢 :「張變態你的腳是怎麼受傷的」

張變態:「誰是張變態?我是venus」

我:「哦....原來是自己割的」

張變態:「才不是勒~~被機車弄傷的」

我(大奇):「可是你在台北從沒在騎車不是嗎 」

張變態:「對啊 」

我:「那怎麼一騎就受傷...你是騎時速幾公里」

張變態:「0公里」

我:「笑死人了~~~~wahahahaha難不成你是車子倒下來壓到你」

張變態(臉紅):「對啦!」

原來...張變態的機車一直擱在路邊積灰塵,前幾天張變態想把它牽走,誰知道車子就...


本來張變態抵死不看醫生 後來基於擔心她傷口感染的立場下

張變態終於被我們脅迫就醫...


急診室醫生:「小姐你怎麼受傷的」


我(搶著講)「他被摩托車壓傷的啦~~~~」


小蘋果(搶著講)「而且時速零公里喔~~~」


我(持續搶著發話)「這個人就是自己牽車也會牽到摔倒啦~~~」


張變態(跺腳):「你們~~有必要講這麼詳細嗎~~~」


急診室醫生:「...............」


急診室裡的護士和病人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