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次吃中餐時,大家討論到被騷擾這件事,anyway就說:現在的我,絕對不會讓變態好過!直接硬捉住牠,然後大聲幹譙$%○●※#&@*(<--不堪入耳的台語問候詞彙)!!!!

眾人:對阿!幹嘛要讓變態好過!

FU哥:你們好恐怖!

anyway:又不是17歲的時候,17歲的時候被騷擾真的是嚇死了

FU哥:17歲時是騷擾,30歲時是享受!!!

(立刻遭到眾人圍毆)(眾人:我們根本還沒有30好嗎!不要把我們跟你這個中年男子相提並論!低級!)(我:趁亂偷扁裝小...好開心....)

套句anyway的名言:這年頭,真的變了....

上次跟anyway去參加員工月會,最興奮的人是菜鳥。為什麼呢?員工月會明明是這麼無聊,長篇大論,人人避之惟恐不及的場合,為何菜鳥如此期待?

原來是,那次員工月會有新進員工介紹,是菜鳥上台的機會阿!

只見菜鳥從前一晚就睡不著,隔天一直照鏡子抓頭髮,只差沒穿西裝來,還斗膽跟赴坐說他要參加員工月會不要出差.....

一進員工月會的場地,我跟anyway就開始推薦縣府正妹給菜鳥看。不知為何,菜鳥看了頻頻搖頭嘆息,非常沮喪,整個人像是跌進了低氣壓當中,為何?這些縣府大正妹,很正阿!很大阿~只是頭髮燙得有點誇張,穿著有點70年代,短襪加涼鞋,包包卷卷頭,錯了嗎?

檢視完所有參加人員之後,菜鳥對於縣府正妹的想像完全破滅.............(就跟你說全縣府最正的都在我們單位了,你就不信).......

但我與anyway依然苦中作樂,嘻嘻哈哈,後來又發現小菜也有來,可是小菜都沒在看我們,只有盾牌一直往我們這邊看...........果然,我們在小菜心中,已經被貼上變態女的標籤.....

誰是盾牌呢?少女漫畫裡頭,正妹旁邊不是都要跟一個跟班,所以,整天跟在小菜旁邊的......就是....盾牌~(小菜的典故詳見被騷擾的定義一文)

講到盾牌,就是本人超嘔的地方;辦燈會時,大家值班簽到,都是遇到小菜,就只有我,都遇到盾牌!而且盾牌還很詭異地一直看著我簽名簽局處單位,每~次~都~用~奇~異~眼~神看我~

anyway聽畢,往前一看,便說:「ㄟ~盾牌真的一直在看你耶」

我:「靠!」

anyway:「沒關係,從今天之後他就會愛上我了!」

我:「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嗎?」

anyway:「對,我已經自暴自棄了....」

我:「也對,已經那麼多警衛阿伯愛你了,不差再多一個盾牌.....」

後來開始進入無聊的月會流程,一直到颱風救災敘獎,我們突然眼前一亮.....

anyway:「你瞧!好多高大帥氣的消防隊員!」

我:「真的耶!!我來偷拍個幾張~~」

然後我就開始拿著相機偷拍帥氣消防隊員......



帥氣消防隊員的真相


由於偷拍太過緊張,全部都手震;anyway:「真是不中用,連偷拍都不會!換我來!」一把拿過相機,用長鏡頭拍最帥的那個的獎狀,回來再放大看他在哪個消防隊工作....*誤*

後來菜鳥還說要去幫anyway要消防隊帥哥的MSN,但怕被當做變態,於是作罷。

此時我突發奇想:你看,他們上台都把帽子放在台下,我們可以溜到那個人的椅子,把他的帽子藏起來,然後說:「喔~~你要你的帽子是吧?給我你的MSN!」

還是要套句anyway的名言:這年頭,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