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本篇不是在說我,像我這麼謙虛,怎麼可能寫自己呢~~挖哈哈哈哈

話說前幾天是我們處長的生日,冷凍宅急便送來了一個來自台北,超大的造型蛋糕,BUT處長大人連寄件人都沒看,連拆都沒拆就說:你們大家分了吃吧~然後就搖曳生姿地下班去慶生了~留下我們在處長室對著蛋糕七嘴八舌~~O_O

我們的結論就是:
1.處長因為身為美女,從小到大收的禮物太多了,已經不希罕了
2.送的人一定是個其貌不揚,中年矮胖又想追處長的台北人
3.連副議長巧手折了紙星星送給她,都只能被發好人卡了,這個台北人光送個麻將造型蛋糕就想追,慢慢排隊啦!

同事就說:天阿,為什麼有人這麼完美?人長得漂亮,又有學歷,年紀輕輕當到一級主管,月薪近10萬~~重點是....胸部又很大~~~~~~~~~~(捶頭頓足)

胸部大這件事,原本是可以假造的;然而,我們有次去處長家吃飯,很變態地做了一件實事求是的求證工作------偷看她晾在陽台的內衣...結果是...大家垂頭喪氣地回來,因為...沒有一件是有墊的!(*打擊*)

從此,縣政府流傳一個傳說:只需要買奶茶,然後走去處長室盯著她喝,就等於喝波霸奶茶...(被打飛)

大家就在討論,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公平,讓她蛇麼都有,一堆人愛她~~~~安東尼還為他無怨無悔搞到........嗶~~~以下消音~~~~~

我就跟同事說:那你想要跟她交換嗎?

我自己是不想的。

雖然沒有她漂亮,薪水沒有她高,胸部沒有她大,追的人沒有她多,可是...我很喜歡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老公^o^,我的小孩,和周遭的人~~~~~~~~~總之是...哈利波特七集首字串成的對聯 (註1)

身為處長,總是得跟民代和媒體應酬;在這個鄉下地方,沒水準的中年老頭個個色瞇瞇,看到漂亮女生必虧,講些有的沒的,要不然就摸摸小手~~~~~~~~(我猜應該也想摸別的地方,不過不敢)阿阿~~~~~當一級主管,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阿~~~~~!!

註1:金庸的小說,每一本書的第一個字連成一串就是..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哈利波特一到七集的第一個字連成一串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批踢踢笨版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