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已經過去一個禮拜了,可是想起來依然不爽....

該死的王八又禿又矮又肥老奸臣,死官僚,我詛咒你明年沒頭路,去公園還要被其他老人排擠!

話說2008年度最浪費錢、恐怖值班惡夢的台灣燈會終於結束,本人負責做一本成果專輯,印了20000本。要發給誰呢?想說利用月刊的派送名單好了。

想不到,方丈說:要請示一層,開會!

於是我就去預約該一層(老奸臣)的開會時間,想不到他的秘書居然說:你要用公文簽過來喔~他才會決定要不要開~

馬的,有夠官僚,於是我就弄了一個開會通知單,以稿代簽,還先會過秘書室,再到老奸臣辦公室。

想不到老奸臣居然把我叫過去,從頭數落到尾,說這本成果專輯美編不佳,該放的宗教燈區神明放得不夠多,花海建築展選的照片不好,網路點燈明星照片放太多,怎麼沒有放總統的照片...(按:指陳水扁)(你真正要說的是,沒有放你的照片吧!死老頭!放你的照片能看嗎!)

數落完畢,又說開會時間再說~~拖了一個禮拜,某日又心血來潮,把我們叫去,說要開會,還親筆批示要叫來開會的名單,外加派送的對象。

於是,身為小嘍囉的我,依照老奸臣指示發了開會通知單,開始打電話到各單位蒐集他要的名單,同時接受各單位的訕笑:「這種事情,有必要找我們去開會嗎?」

開會當天,我還得先去他的辦公室端茶去開會現場,他碼的王八蛋,老娘是國家聘的文官,不是你的秘書小妹!

很糟糕的是,老奸臣的最愛~~~完美的方丈沒來,老奸臣沒看到美女,生氣了!開始砲轟本處...

隔壁科科長來了,坐在老奸臣旁邊,沒開麥克風,我聽不見他們說啥,只聽到老奸臣說:「你不能都推給承辦小姐」(是我耶)「喔~是新聞科的XXX科長阿?XXX科長怎麼沒來?」(臉色一沉)「請假?過分!」

眼見老奸臣要開始大罵沒來的科長,BUT...........隔壁科科長完全沒有要救她的意思,本人就打開了麥克風,說:「她重感冒,請病假!」

接下來,老奸臣又開始數落我,首先砲轟說為什麼沒有多送幾本成果專輯過來,辦事效率太差!(因為我們要直接給名單,印刷廠直接封裝貼名條送出去阿,不然先送來縣府的運費你要付嗎?碼的跟你講也不懂啦,懶得跟你解釋)


接下來發現教育處沒來,老奸臣又開始罵我:為什麼沒有通知?!連這個都不會!(老娘只是照你寫的名單發出去而已,碼的你自己忘記阿)

討論發送草案時,老奸臣又發難了:祈福點燈怎麼名單只有171個?

只見該負責單位趕快說:「因為新聞處的小姐打電話來,只有要網路點燈的名單阿」

碼的,最好是這樣,老娘明明就是要祈福點燈的名單,是你們告訴我沒有地址,只能給網路點燈的!

然後該死的又矮又胖又油又禿的老奸臣就盯著我說「我說的是祈福點燈,不是網路點燈!」

林阿罵勒,我又沒有重聽,為什麼連別的單位也要捅我一刀阿!

總之,為了一件無聊的事情,開了一個無聊的會,從頭到尾被砲轟,一直到方丈來,坐在他旁邊,老奸臣才眉開眼笑.....然後開始討論,廠商應該一人送一本還是兩本,作法的道長應該送幾本....!@$#@%#$%@#%!!!!!!!

這麼無聊的事情,也要慎重其事地找一堆單位來開會,縣政府是沒有其他重要建設可以做了嗎????

有必要用那種態度罵人嗎?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嚇哭,但我現在已經不會了,我又沒有做錯,為什麼要擔這些責任,受這些氣!等這一任縣長任期滿,你們還不是要乖乖回老人院去養老,到時候要拜託人家聽你講話都沒有人要理你呢~~~~~~~~~~自己去公園下棋吧你~~~~~這麼機車,還會被其他公園阿伯排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