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網誌通常一天都是十幾個人在看,昨天卻變成七十幾個,今天還變成八十幾個,真是太奇怪了阿.....O_O

我已經脫離愛衝人氣的年紀很久了,因為,衝人氣又怎樣呢?有幾百幾千人看過我寫的東西,又怎樣呢?其實真正想給看的,不過是自己的好朋友而已;如果靠著貼裸照衝個幾萬人,那些人又是抱持著什麼心態在看?光想就覺得恐怖唷~~~~~~

年紀變大之後,也變得有那個膽子暴露自己的缺陷啦:愛看不用動腦袋的搞笑片(例如我前幾天剛看了曼哈頓情緣,真希望電影公司請我去編這種劇),願意去煮飯(看完托斯坎尼系列後),在火車上看mina雜誌也不會覺得丟臉(以前覺得只會看穿衣服化妝的雜誌超丟臉),也敢公然在早餐店看報紙的求職欄(因為怕被以為失業)......

從前當我還是一個文藝(?)少女(?)的時候,總覺得看書就要看有深度的,起碼要有社會人文的關懷,才好意思在公眾場合拿出來。但我現在已經可以在公眾場合看漫畫了,而且,還敢把ALAN的歌曲設為手機鈴聲了...OH YA~~難道,這就是勇於面對自己嗎?

當網誌開始不知所云的時候,就趕快貼一張彣彣的照片....


阿文:唉喔~不要一直過來啦~很討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