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污辱的,是一個大家都不認識,我也不認識的人。為何要欺負不認識的人呢?第一,最近沒啥題材。第二,我們還在等菜鳥出包......明天的電影首映會,搞不好喇叭也會在播出時燒掉...hahahahaha...

上週本人搭火車回家時,一個人跑來坐在我旁邊。嚇!這個不就是上次跟我搭訕,還給我名片的有為青年嗎?長得還有點像我表弟偉弘orz....趕快,繼續低頭專心看書,但不久還是被發現了...

有為青年:「小姐,我們上次是不是有聊過」

我:「.......(有夠雖)」

有為青年:「現在經濟不景氣,光白天上班不夠,我晚上都還會去進修,你知道嘛~」

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有為青年:「要有backup備胎阿!」

我:.................(你是要拉我去直銷嗎?)

有為青年:「我問你一個問題喔」(認真貌)

我:「喔?」

有為青年:「你有夢想嗎?就像小時候寫我的志願,會立志要當太空人之類的」

我:「(噴飯)沒有耶」(有也不想跟你講!)

有為青年:「你覺得哪三個星座,是最容易成功的星座?」

我:「我覺得用星座去把人做分類,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有為青年:「你知道人生有三個ONE嗎」

我:..........不知

有為青年:「第一個ONE是,讀萬卷書,這個我已經讀很多書了」(有為青年說自己是成大博士班畢業)

我:「................」

有為青年:「第二個ONE,就是行萬里路」

(後來在跟同事說時,大家笑到打滾;齊問:那還有一個ONE呢?)

有為青年見本人一點反應也沒有,(有的,我持續在忽視他),依然興高采烈地繼續說:「第三個ONE,就是要交一萬個朋友!」

(同事聽到此段笑翻,齊說:那你就是他第一萬個朋友嗎?!!!!)

最後的結論是,菜鳥,你去搭訕的時候,記得不要用這些伎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