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大家走路去吃川菜,吃完之後小黑鬼便說:「菜鳥家就在這附近耶!」於是眾人就起鬨要去他家休息...

菜鳥:「不行啦,不要啦」(忸怩狀)

美女1:「難道你家有不可告人之處?」
美女2:「看一半沒收的DVD?A片?」
美女3:「亂丟的衛生紙?」

菜鳥:「不是,我的原則是,一次只可以帶一個女人回去」

美女1:「好啊,那我們一個一個跟你進去」
美女2:「對阿,我們輪流就好了阿!」
美女3:「對阿,我看一下時間:午休時間還剩下半小時,我們有五個人,夠啦夠啦」
美女4:「對阿,我們知道菜鳥動作很快的」
美女5:「應該還來得及走回去刷卡!」
菜鳥:「..................................」

另一個語錄是污辱FU哥。

FU哥:「今天小黑鬼沒來喔,好好喔,我也想不爽就不來」

阿曼達:「可以阿,你不是有假」

FU哥:「不行啦,我女友說一天假她要用的」

我:「用來幹嘛?」

FU哥:「還能幹嘛,嘿嘿嘿黑」

阿曼達:「那應該不需要用到一整天啊!」

我:「對阿!差不多半小時就夠了!」

FU哥:「...........................」

我:「含脫衣服和洗澡!」

FU哥:「.............................................」

其實我們已經對你很客氣了,你看菜鳥我們都說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