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菜鳥到全國美女密度最高的單位報到,本以為從此過著老爺般溫柔鄉的生活,但其實不然....

以下以美女1、2、3號作為同事代號,以維持我們的氣質形象

美女1:聽說你沒當兵阿?

菜鳥:是阿,因為我高中時腿斷掉,還拄著拐....(被打斷)

美女2:所以你是因為有殘缺所以沒當兵囉?

美女3:是殘在哪裡阿?

菜鳥(聲音越來越小):就跟你們說是腳阿....(依然被打斷)

美女1:難道..........你...............

美女2:不可告人的地方?

美女3:少一顆?

菜鳥(怒):難道我非得拍照來給你們證實...(雖然生氣,依然維持一秒鐘講一個字的速度)

美女1:誰知道你會不會拿網路上別人的照片

美女2:對阿,拿外國的來騙我們

美女3:我們才不想看

妹妹:可是我想看只有一顆的..................(因為這句太經典,一定要暴露講的人的身分!)

菜鳥:................................................

當天午餐時,大家一直要拿滷蛋給菜鳥吃,因為....吃○補○........

(菜鳥持續被女同事開黃腔+污辱...這社會真的變了.........)

番外篇:

(菜鳥哭著回家抱著陳市長痛哭,說:媽媽~我不要再那邊工作了啦~~~~)
(陳市長:乖兒子,做人要低調阿,你先忍耐一下,你看我整天看白雲模仿我都沒在生氣了.............)

至於菜鳥被大家陷害,在電視上公然向殺很大瑤瑤示愛,又是另一個故事啦....想知道的人,可以參考阿曼達的網誌,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