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19年來我的唯一要求,終於實現了!!

這一天我拋去所有的教養、矜持、形象,奉公守法循規蹈矩的我全都拋掉

被兩個香港警衛輪番上陣罵

被歌迷會的人用螢光棒敲我的背

剛開始被罵的確有點害怕,一度想要退縮

但我想起跨年晚會那些,硬要衝破界線還罵我們的暴民....

但我看到其他擠在前排嘶吼的人...

想到19年來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小蘋果也跟我說,要為自己做點事情,Do Something different!

警衛在耳邊一直用粵語叫囂著,要我回座(阿假裝聽不懂啦)

我一步步地退,一次退一步,但就是不肯離開走道

你們這些香港人,這麼容易就可以看到ALAN

怎麼能體會我這個住在南台灣鄉下,等了19年,

從死國中生等到變人家老婆,從十幾歲少女等成媽

才第一次可以親眼看到自己偶像的心情

我,我絕對不要放棄,我死也要捍衛我自己的權利!

終於被我遇到一個時機點,ALAN往台邊走來,我就拋下正在爭執的警衛

往前衝~~~~~硬卡位,後面的人吼叫著,螢光棒敲打著我的背,還有人賞了我一記拐子,但我都不管了

伸出我的右手,猛喊ALAN,雖然我知道音樂那麼大聲他大概聽不到

ALAN過來了~~~~他看到我了,他握了我的手,還注視了我一秒鐘



ALAN在台上真的就跟25年前一模一樣,那樣的身影,那樣的歌聲

我的眼前開始模糊,大概是隱形眼鏡度數不夠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ALAN跟我雙目交會的 那一秒

等了19年....終於被我等到了...

ALAN謝謝你,一直站在舞台上,一直唱了30年,

讓我有機會可以拖了19年才第一次踏足香港

還可以肆無忌憚地大喊你的名字

謝謝小蘋果陪我去看演唱會,看得比我還HIGH,還鼓勵我爬上台去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勇氣這麼做(其實是要踏過前面那些人太難了),但總算圓了十幾歲的我的心願

拋開這些不談,光是第一次跟一萬兩千五百人一起看演唱會,場面就夠令人興奮滴


我拍得最清晰的,都是ALAN的背影orz...


喔喔喔~~


舞台真是超炫的,會浮起還會旋轉


從我的位置看過去,就是這樣....


還是去看別人的相片比較過癮,以下引自譚詠麟.com

白色西裝,帥阿~~~


就是穿這件背後鏤空裝時,ALAN跟我握手!




恐怖的散場人潮

我夢想中的香港體育館阿....

19年來第一次看到ALAN演唱會的票





沒辦法跟真人合照,拍海報過乾癮



回來才發現大腿處處黑青,而且我過了三天才想到要拍...


2月9日我離開香港,揮別有ALAN在的都市

雖然感到心中有一塊空缺,

但台灣才是我的家

ALAN再見了~~~~


有機會的話,來台灣開演唱會,好嗎?



後來發現有位大陸歌迷伊伊拍到了影片....


是的,我在第24秒握到了ALAN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