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小黑鬼在跟廠商jason線上MSN,瞧她自個兒在那邊笑,我也趕忙伸頭過去看.....

==
blackjason 說 : 哈哈 沒拉 不過說實話如果你瘦一點的話 應該會迷死很多人吧

小黑鬼 說 : 這句話....我已經聽膩了

小黑鬼 說 : 就是瘦不下來啦.....

blackjason 說 : 五官還滿立體的

小黑鬼 說 : *淚奔*

小黑鬼 說 : 五官立體,長相清晰,人模人樣...

blackjason 說 : 喂喂喂~~~

blackjason 說 : 太誇張拉

blackjason 說 : 那做點運動吧

小黑鬼 說 : 有呀 手越練越壯、腿越來越粗.....

小黑鬼 說 : *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

blackjason 說 : 不會吧 你是作啥運動阿

blackjason 說 : 講來聽聽

blackjason 說 : 難道是重量訓練嗎/?

blackjason 說 : 可是重訓也有分 國外女生很多都有作耶

blackjason 說 : 難道你是做到男生的??

小黑鬼 說 : 舉重呀....伏地挺身呀.....

小黑鬼 說 : 拳擊呀.....

小黑鬼 說 : 有沒有很驚人

==
看到這裡已經笑翻,趕快唆使小黑鬼:你就說你是舉重奧運國手啦~~~
==
blackjason 說 : 不會吧

blackjason說 : 女生練這幹麻阿

blackjason 說 : 你開玩笑的吧

小黑鬼 說 : 我怕嘴太賤 有一天被揍

blackjason說 : 你是想要加入 全日女 嗎/

blackjason說 : 女生哪有再作舉重的阿

小黑鬼 說 : 有呀 你看奧運選手

blackjason 說 : 拳擊是指 拳擊有氧嗎

blackjason 說 : 你這些都是偏向 練肌肉群的運動耶

小黑鬼 說 : 哈哈 所以你看 我都不需要男人保戶

blackjason 說 : 練肌耐力 跟肌肉群

blackjason 說 : 你應該是要作燃燒脂肪的拉

blackjason 說 : 去跑步都比這些強阿

blackjason 說 : 跑個半小時燃燒的熱量都會比這些多吧

blackjason 說 : 女生哪有再作舉重跟伏地挺身的阿

小黑鬼 說 : 可是我嘴賤 沒有人保護我

小黑鬼 說 : 我害怕....

blackjason 說 : 然後拼命吃蛋糕 跟海鮮 這些都是高蛋白食品吧

blackjason 說 : 我的老天爺阿

blackjason 說 : 下次去標案的時候 你會不會變成肌肉女阿

小黑鬼 說 : 會呀 我可以一手把你抱起

小黑鬼 說 : 你願意讓我一手抱起嗎?體驗不同的快感...

blackjason 說 : 這...讓我想起 Rose Mary

blackjason 說 : 千萬不要再練拉


小黑鬼 說 : 人家以前是國手ㄟ

blackjason 說 : 女生練啥身材阿

blackjason 說 : 蝦米!!??

blackjason 說 : 啥國手

小黑鬼 說 : 舉重呀

blackjason 說 : 騙人

小黑鬼 說 : 你怎麼不相信我啦

小黑鬼 說 : 我為了重新做人 連名字都改了ㄟ

小黑鬼 說 : 避免被認出ㄟ

blackjason 說 : 幾公斤量級的

(小黑鬼:*轉頭*你看啦!怎辦啦!他問我幾公斤量級的啦!)
(我:糟糕搞不好他是舉重迷啊!!快去google一下啦~~~)

小黑鬼 說 : 輕量級

blackjason 說 : 挺舉還是??

小黑鬼 說 : 挺舉...

blackjason 說 : 我的老天爺阿

blackjason 說 : 最重舉到幾公斤阿

(小黑鬼:你看你看啦!他還問我舉幾公斤~~~幾公斤啦~~~)
(我:我哪裡知道啦~~~我又不舉重~~~~)
(兩人急得團團轉)
(我:好啦,你就跟他說,至少舉起你沒有問題啦,嚇死他)

blackjason 說 : 54

blackjason 說 : 應該舉不到60吧

blackjason 說 : 不要嚇我阿..........

blackjason 說 : 我好害怕啊

小黑鬼 說 : 舉起你...輕而易舉

blackjason 說 : 皮皮挫

小黑鬼 說 : 下次來 體驗一下ㄇ

blackjason 說 : 很難說阿

blackjason 說 :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輕喲

blackjason 說 : 向你體型的女生能舉到60應該就很厲害了吧

blackjason 說 : 除非 你是體院的嗎?

blackjason 說 : 還是 天生神力

(我:對啦跟他說你是體院的,在左營受訓,三年前因為受傷退出國家代表隊啦)

小黑鬼 說 : 看得出來喔 我已經很努力掩飾ㄟ

blackjason 說 : 女藍波

blackjason 說 : 其實看不太出來

blackjason 說 : 應該是說 你嚇到我了

blackjason 說 : 完完全全無法想像阿

小黑鬼 說 : : 我也是會害羞的ㄟ

blackjason 說 : 瘦一點就會有很多人保護你了拉...

blackjason 說 : 不要做這種超重量的重訓阿

blackjason 說 : 我也是有做過阿...以前

blackjason 說 : 現在 只是單純的慢跑罷了

blackjason 說 : 真的不建議女生作這種耶

小黑鬼 說 : 人家也很想戒掉這種癮呀

blackjason 說 : 如果只是想要鍛鍊手臂腹部屁股腿部的線條就算了

blackjason 說 : 你那樣是練肌肉吧

blackjason 說 : 你你你 方向錯誤拉

blackjason 說 : 大量飲食加上重量訓練 不練出肌肉才有鬼勒

blackjason 說 : 怎摩會有女生有這種興趣勒....

blackjason 說 : 怪哉怪哉

blackjason 說 : 小的實在無法體會阿

blackjason 說 : 你舉重練幾磅阿

(小黑鬼:怎辦啦~~他還問我舉重練幾磅啦~~要穿幫了啦~~~)
(我:跟他說陳葦綾是你學妹阿~~~要不是你受傷退出訓練,金牌哪輪得到她阿~~~)
(anyway:對阿~~我來幫你製造你跟陳葦綾的合成照,快上網找一下照片~~~)

小黑鬼 說 : 你當然不能體會 因為你沒有練呀

小黑鬼 說 : 好吧 我讓你知道我的真實姓名好了

blackjason 說 : ?

小黑鬼 說 : 是我重新做人後的姓名

小黑鬼 說 : 重新做人前的

blackjason 說 : ??

[下午 03:32:18] 小黑鬼 說 : 因為我3年前受傷退伍訓練 要不然今年我也會去參加奧運

[下午 03:32:38] blackjason 說 : 到底是啥阿

[下午 03:33:11] blackjason 說 : 我沒看到阿

[下午 03:33:22] 小黑鬼 說 : 就是......今年奧運得˙獎的陳瑋琳其實我...

[下午 03:33:31] 小黑鬼 說 : 陳葦綾

[下午 03:33:45] 小黑鬼 說 : 其實....我真的不認識他

[下午 03:34:05] blackjason 說 : 翻桌!!!!!!!!!!!!!!!!!!!

[下午 03:34:25] 小黑鬼 說 : 其實...我的嗜好....只是吃東西跟玩樂

[下午 03:34:32] 小黑鬼 說 : 我喜歡的運動是其實是.....吃喝玩樂

[下午 03:34:37] blackjason 說 : 飛踢!!!!!!!!!!!!!!!!!!!

[下午 03:34:45] blackjason 說 : 砍劈!!!!!!!!!!!!!!!!!!!!!!!


=======================================

本來不想放上來的,但因為這個梗已經連續笑了好多天,還是決定記錄一下啦~~~~~

小黑鬼:看來這個梗要跟著我一輩子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