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回來後,聽譚詠麟的歌症候群更嚴重,看討論區也看得更兇......據說這種症狀常見於演唱會結束後,通常要持續好一陣子才會消退。其中最令我訝異的,一個資深倫迷的blog,法蘭基的後花園格主居然是男的~

在blog四處亂逛時看到一首歌,我1993年在「笑看人生」專輯首度聽見,就像一股電流貫穿全身,震撼久久難以自己.....

當時在想,這大概就是找到真命天子會有的心情罷。ALAN平常的形象活潑樂觀,演冷酷角色總惹人發笑,但唱歌時卻能夠感動人心,跟他平常的形象截然不同;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唱歌時成為一個深情的人,但在演電影時卻沒有辦法說服我?

這可能也是我看雙城故事不感動的原因,當時忙著嫉妒張曼玉,狗ㄟ看到哭,我卻邊看邊罵~~真是幼稚,哈!

僅此獻給本人此生的知己。

我永遠都愛你 - 譚詠麟

作曲: Paul Anka/ Richard Max 填詞: 向雪懷 編曲: Donald Ashley


夢想一生跟你 成為夢中知己
自始不捨不棄 陪同遠走千里

無盡愛意 那裡有限期 我以我這生給你
我愛你 這天空也猜忌
從不可一刻不想你 這世界變得很美
這一天 彼此心中有天地

夢境應該很美 曾纏綿抱擁一起
沒法喘息的吻 仍然深刻緊記

無盡愛意 那裡有限期 我以我這生給你
我愛你 這天空也猜忌
從不可一刻不想你 這世界變得很美
兩顆心 同時營造這天地

我永遠都愛你 永遠也不說別離
我愛你 多於愛自己

如果 真愛亦有限期 現在更珍惜愛惜你
如果 只有一位知己 就是我身邊的你
情如果 可以付出生死 就讓自己交託給你
如果 經過共生死 是實現今生愛的真理 OH...



這裡可以聽到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