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日在香港看完演唱會,隔兩天回去上班,中午吃飯時同事問我有沒有握到ALAN的手.......

本人就.........露出亂馬1/2裡八寶齋的笑容....

同事甲:你這是什麼笑,簡直像阿文吃棒棒糖那一張一樣!


同事乙:所以譚詠麟是你的棒棒糖?

我:........................................


======================我是往事回憶錄分隔線=============================


2009.2.7

時間已經過了4個多月,卻在我看完演唱會DVD時,湧上心頭。後悔沒有多錄下一些片段,因為,那些畫面不會再重來了…

這是我從1990年成為譚詠麟歌迷以來,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演出。2009年2月7日,左麟右李演唱會第7場,原先的尾場。這場沒有嘉賓,沒有劉德華,沒有陳慧琳,純粹就是ALAN跟Hacken的演出,可說是非常超值的一場。

先前對於要不要拿相機錄影猶豫了好久,後來還是決定好好欣賞,盡量不錄了,反正我的相機錄的效果也不好。BUT!回來之後,越想越後悔,尤其是看了演唱會DVD之後…因為DVD只有錄尾場,沒有我心目中永恆的第7場阿!

小蘋果也曾問我要不要改買尾場的票,我後來還是決定跟大家一起看第七場。畢竟這一場台灣的歌迷最多,跟著大家一起嘶吼,拿著alina 做的「台灣愛ALAN」燈牌(代替人到),也才能讓ALAN看見我們,知道我們這一票台灣歌迷的存在。

這一場,ALAN在經歷了前幾場的「熱身」之後,演出也臻成熟,不甩咀啦。更重要的是,他在唱完雨夜的浪漫之後,開始海外歌迷點名,說「有日本、有新加坡、有台灣」,講到台灣時我們就拼命尖叫,猛喊阿倫,他真的為我們唱了一首國語歌:愛是唯一要求!(小蘋果曰:終於有一首聽得懂的了)不只這樣,ALAN還對我們送飛吻~~瞬間大家的尖叫聲差點讓我耳朵聾掉,ALAN is so sweet!不枉費我們從頭到尾毫無形象凶猛地大喊他的名字!

情憑誰來定錯對


幻影

情非首爾

這些都是我自己錄的片段,太阿呆了,都只錄了個幾秒...其實效果也沒那麼差阿!

由於我帶了辦跨年晚會剩下的拍拍手道具,我跟小蘋果就拿著猛拍~其實事後想想還挺吵的,難怪…旁邊的人就叫小蘋果小聲一點!當然他就很不爽!我也很不爽!這樣跟去麻辣鍋店叫人家小聲一點有啥差別~~~後來小蘋果就離席去踢垃圾桶(有得到我的真傳喔,註1),球球跟麗品還問我,你老公是不是在生氣……

剩下我跟歌迷一起,原本應該可以high個過癮,但我卻心神不寧。看著台上的ALAN,腦袋卻在想:阿小蘋果去哪了?他真的在生氣嗎?會氣很久不回來嗎?OMG,,, 此時我才知道,只有小蘋果在我旁邊的時候,我才能放心的大吼大叫ALAN……雖然很矛盾,但事實就是這樣。再精采的演出我也無心細看了,這段空白都是事後看DVD再慢慢回憶起來…

後來小蘋果就開始鼓動我為自己做點事情,讓自己different的事情,例如爬過圍牆跑去台上之類的….OMG,我再怎麼大膽,也不敢在1萬2千人面前幹這種事阿~我不想被帶去香港警察局度過我在香港的第一個晚上阿阿阿阿~~

最後,我最大的極限就是,死賴在走道不肯走,一直被警衛罵,管他~~然後,終於被我捉到機會往前衝哈哈哈哈哈哈哈~~~ALAN~~我在這邊~~快過來阿~~~~

他真的過來了,他真的看到我了,他真的看了我一秒還握了我的手耶耶耶耶~~~~~~這就是十幾歲的我等了十幾年的一刻阿~~~~~~~~~~~~OMG~~~~~~~~~~


愛你太深,就是在這首歌,ALAN唱到"雖知有無窮盡痛苦,真愛是永沒有遺憾",握了我的手!!阿阿阿阿~~*faint*

感謝這位來自大陸的伊伊歌迷錄下這段影片。

演唱會結束,跟著洶湧人潮擠出了紅館,走回對面的都會海逸酒店,一直吱吱喳喳地跟小蘋果講自己是多麼勇猛,面對凶惡警衛也不退縮,被拿螢光棒的歌迷打也不讓步,阿哈哈哈哈~~~~



註:本人生氣時,因為怕踢別的東西會壞掉,通常會踢垃圾桶宣洩情緒,受害的包括香港中環、日本博多車站垃圾桶,但我在博多差點因為破壞公物被警察帶走…..OH!還是香港比較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