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這麼久沒update污辱同事的記載,真是不應該!

話說上週六上班,沒什麼人,中午還淪落到剩下我跟菜鳥去買肯德基給FU哥吃的地步,後來在skype跟小黑鬼開聊天室時,

我說:ㄟ早上有個XX處的菜鳥跟我搭訕耶!

小黑鬼:你這是歐巴桑的症頭!

菜鳥:真的嗎?長得帥嗎?有我帥嗎?

我:(本處標準回答)當然沒有你帥囉

菜鳥:(喜悅狀)也對,以我為標準太高了點,我降低一點標準好了....那,有○○(按:本處一哥)帥嗎?
小黑鬼:............................

我:菜鳥你真是太幽默了...................

===============================================================
又,某天,很糟的要開會,開會就有便當,可以造福同事...

FU哥:你們中午要開會阿!

我:對阿!有便當喔!

FU哥:那有我的嗎

我:有阿

FU哥:是喔..............這樣好嗎

我:反正那是多出來的,你不吃也是給狗吃....

FU哥:............................

有圖有真相之FU哥穿女生拖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