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990年迷上譚詠麟,狂買一堆粵語專輯,18年後....不...19年後(靠),我終於要去看他的演唱會了!!!呦呼~

都經過了這麼多年,我也從白目國中生變成熟女(靠x2),真的很感激,也很欣賞ALAN這麼多年依然屹立在舞台上。藝海浮沈,誰能像ALAN那樣,總是開朗樂觀,不管高峰或低谷,都堅持做他喜愛的事?就算不再當紅,依然出新專輯,依然開巡迴演唱,依然多方嘗試各種樂風,跟大陸歌手刀郎搭檔,跟香港後輩李克勤一起開演唱會。

我長大(變老)了,ALAN的歌也持續在成長,不僅只是抒情,還多加上了人生的歷練,生活的感嘆,90年的藝海浮台算是為自己20年的歌壇生涯做個小結,98年的電波中年絕食記是一種邁入中年的自嘲,2001年的回贈則像是活到這麼一把年紀的分享。從前的我喜歡聽快歌,喜歡聽情感濃厚的抒情曲如一首歌一個故事、再見亦是淚,現在的我也能欣賞淡淡的小品如世外桃源,充滿塞外風情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

而且,有誰能跟我一樣幸運,19年後還可以跟老公一起看國中時期的偶像開演唱會?就算一直被同事嘲笑也不在乎啦,比長壽,比活力,比歌藝,ALAN還是贏過一票人啦啦啦啦~~~~


wa~~~~~~~~~25年前的ALA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