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再度冒出來的研究所室友,提到我們當年討論過的話題--鯨魚自慰,我居然忘個精光;因緣巧合之下居然被我找到當年的舊文...趕快貼在這兒!

唉喔....好久沒有講這類話題,害我的心好癢.........嘖嘖..


whale.jpg  
2000.5.8
最近由於一篇有趣的書評 買了Sperm Wars

裡面提到...(以下引述原文)


「..除了狗類以外,還有許多雄性哺乳類動物都會藉著不同的
自我刺激方式釋放精子,譬如說:大白鼠、老鼠、松鼠、豪豬
、豬、鹿、鯨魚、大象及猴子。」

大白鼠和豪豬我還可以想像,可是.....鯨魚......

今日與眾猥褻宗師包括屁股妖怪、猥瑣、猥褻相談之後

眾人只有一句話:「HOW???


我室友說:「用珊瑚礁」

本人:「會...刮傷吧..不如用海帶」


室友:「那沒有附著力」

本人:「難道...用....輪船!!」

*結論:鐵達尼號可能是因為被巨型鯨魚給...所以....才...*


唉!!有沒有人能解答這個疑惑呢,或者是寫信去Discovery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