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菜鳥最近在學開車,屢屢刷新駕訓班記錄,例如筆試模擬考只考了60分、撞爛後視鏡、開駕訓班的車可以開到飛越安全島、撞破水龍頭造成自來水狂噴等等......以上種種,都是大家學開車時未曾經歷過的奇遇!當然菜鳥也就被群起嘲笑得非常淒慘......

以下照慣例以美女1、2、3、4、5號作為同事代號,以維持我們的氣質形象~~

美女1 說 :有人要看懷三胞胎的肚子照片嗎
菜鳥 說 : 哈哈哈哈哈,我給我女友看他嚇死了,省的她天天說要生孩子。
美女2 說 : 所以她天天找你生孩子 ?
美女1 說 : 所以你一直都很累?
菜鳥 說 : 我是說未來結婚以後啦
美女4 說 : 難怪開車晃神
菜鳥 說 : 妳們好不單純噢

基本上,看到這裡大家可以發現,不管菜鳥說啥,都沒人理他......


美女2 說 : 怎ㄇ生阿?能否解說一下步驟ㄇ?

美女1 說 : 中午菜鳥有說了ㄚ
美女1 說 : 先關燈
美女2 說 : ㄛ~我知道了!跟開車原理一樣...把車子 開進去車庫
美女2 說 : 但是你都開不好~都倒退嚕,還開到安全島

菜鳥 說 : 找不到車庫的門
美女4 說 : 你沒開燈唷
菜鳥 說 : 噁心妳們好討厭

美女4 說 : 車太小
美女1 說 : 開燈就被看光光了
美女3 說 : 我的媽啊 我開始有一連串的想像了
美女4 說 : 車的性能不佳
美女2 說 : 還是你不小心開到教練的車庫...所以被罵?
美女1 說 : 菜鳥胃口真大
美女4 說 : 難怪教練對你那麼兇
美女5 說 : 妳是沒開燈所以每天都撞上安全島嗎
美女1 說 : 還撞壞後照鏡
美女5 說 : 才會改白天學開車

美女3 說 : 門很大、沒開燈、找不到車庫門、性能不佳、沒抓到開車的技巧.....以上都讓我開始開始同情菜鳥了

美女1 說 : 太慘了
美女3 說 : 斤逼唉
菜鳥 說 : 我看我還是沉默好了
美女1 說 : 一開始就殘缺的菜鳥
美女1 說 : 先天失調,後天又......
美女4 說 : 他理論都讀不好了 還想要實際行動

可憐....可憐的菜鳥,祝你趕快考上駕照,不然這樣天天被同事污辱的日子還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