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88水災,我看著新聞,哭點爆低,心情低落,在災害應變中心值班,聽到好多災情,看到好多盡忠職守的可敬基層人員,哭點就更低了Q_Q....但依然不忘每天去瞧瞧譚詠麟的facebook...我想到過去的ALAN總是為善不落人後,第一個站出來號召,甚至自己帶隊去做義工,相信他也不會忘記台灣......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三天過去了,第五天,我看到華仔自己跑來台灣,李連杰也跑來救災,我再也忍不住,跑去ALAN的facebook 留言...


提到id的,全打馬賽克..

接下來很多歌迷來打圓場,也很多人傳訊息或安慰或加油鼓勵,其實我也相信ALAN是多做少說的人,也相信他不會忘記台灣,但......一直都沒有看到他有什麼表示,我急了,但我更怕...我怕他真的不理我們了.........

我甚至還悲觀地想,如果ALAN真的一點表示都沒有,我就不要這個我喜歡了19年的偶像了!!我要退出他的論壇、退出他的faceboook、扔掉我好不容易要來的海報、拒絕去香港看他的演唱會!!(做得到嗎?!)(alina:那海報還我!枉費我還在facebook幫你贊聲!)

隔天,ALAN的facebook更新了,我才知道,原來他那幾天不在香港,人在泰國,但仍透過電話跟曾志偉討論賑災事宜......


而且還立刻號召了兩百多位香港藝人,8月17日舉辦88水災關愛活動募款晚會!Q_Q

除了台灣本土之外,香港就是海外第一個籌辦募款晚會的地方!香港演藝圈真的好團結.....Q_Q


引用蘋果日報的報導:3百港星募款 2億

那天ALAN一回到香港,鬍子都沒刮,就趕忙錄了段影片鼓勵台灣歌迷,嗚~~揪感心ㄟ....ALAN我錯怪你了,我一度還以為你要放棄我們了,我還一度賭氣也要放棄你了,嗚~~~原諒我吧~~~Q_Q *大哭**飛撲*熊抱*

ALAN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