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連續遭受打擊,低迷很久,現在總算好像有點可以重新出發................. 


跟阿桃很久沒聯絡了,偶爾敲他一下,聊一聊就開始講低級的.............................

實際對話已經忘記了,所以我就自己重編啦啦啦~~~

阿桃:嗚嗚我要考法文檢定,好累

我:喔喔真強,我早忘光了

我:對了,叫你男人教你阿(阿桃的男人是髮國人)

阿桃:他是個嚴格的老師

我:ㄟㄟㄟ,阿桃,他有沒有教你一些性暗示的法文

阿桃:@#%^&*!^!!!!!!!!!!!!他是不太會,不過他的某個朋友很愛此道(你就只想學這種的嗎?)

我:是喔

阿桃:最多就是講講Mon amour之類的

我:真是沒勁~~

我:那MORE MORE MORE的法文怎講

阿桃:我也不知道耶,我只知道PLUS...或者ENCORE UNE FOIS

我:那....FUCK的法文哩

阿桃:形容詞還是動詞阿

我:動詞

阿桃:我不知道

我:你還真是法文純情小百合.......................我幫你想到一句了~
NON~NON~TU ES TRO VITE~

阿桃:..........................是tu es trop vite啦

不要叫我翻譯,我才不要破壞自己形象~~~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