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幾百年沒來自己網誌,都快忘記密碼了哈哈哈哈~~

話說中午又到了污辱菜鳥的時間,本次主題是:網路百人斬之恐龍救生隊菜鳥!

話說在念大學的年代,聰明的菜鳥知道師大沒啥正妹,遂整天泡在淡江蛋捲廣場BBS...但是,他忘了一件事!淡江正妹雖然多,但是正妹並不會整天掛在網路上....

HOWEVER,菜鳥依然勇往直前,見過網友無數,估計至少有一百位;小黑鬼和我便敦促他分享百人斬經驗談。

那個年代,網友相約見面通常都約在西門町麥當勞。

我跟小黑鬼:「怎樣怎樣?正妹多還是恐龍多??」

菜鳥曰:「大概...有七八成..不太理想。。。」.

我跟小黑鬼:「那如果不是正妹怎辦,立刻落跑?」

菜鳥:「我哪會那麼過分」

最菜鳥的菜鳥(不是菜鳥):「所以你還是硬上嗎?」

我跟小黑鬼:「嘖嘖~~100個,難怪你身體這麼不好~~」

菜鳥:「....................................」

後來又虎了一堆,牽拖到要去受訓2天,菜鳥跟最菜鳥的菜鳥可以把妹的話題,但最後還是拉回菜鳥百人斬事件:

我跟小黑鬼:「那如果不是正妹怎辦,立刻落跑?」

菜鳥:「我哪會那麼過分,我是有情有義好不好...」

我跟小黑鬼:「就像上次某男網友約到15歲胖妹那樣嗎???」(詳情請自行點閱 蒙臉助「性」示意圖

菜鳥:「就跟你說不是了啦!(翻桌)」

「如果不太正的話,就帶去站著吃麵線...然後假裝有事,掰掰各自回家」

我跟小黑鬼:「那如果遇到正妹呢?]

菜鳥:「那當然很高興阿!」(露出回憶過往的燦爛笑容)

我跟小黑鬼:「然後呢然後呢??」

菜鳥:「可是正妹不理我」(惆悵狀)

我跟小黑鬼:「然後正妹就帶你去吃阿忠蚵仔麵線?」(笑翻)

菜鳥:「馬的,那個年代就沒有鞋墊,不然我的行情就不只是這樣了」

我:「沒錯沒錯,現在不但有鞋墊,還有髮片,你就是身高185頭髮濃密的型男了」

小黑鬼:「沒關係,你又不靠身高吃飯」

我:「你也不靠外表吃飯」

從外面走進來的阿曼達:「他說他見過100個?你聽他在放x......................」

我跟小黑鬼的結論是:

1其實,.菜鳥是靠著無與倫比的勇氣與幽默感,成功把到女友們
2.其實是菜鳥自己被正妹帶去站著吃麵線,然後落跑...以後菜鳥就用這招應付與想像有落差的網友~~~~

以上就是菜鳥百人斬之恐龍救生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