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週男同事阿芒要上台北去X來體育台出差...以下用美女1234作為本辦公室在場四位美女的代號

菜鳥:「好羨慕喔,我也想去」

阿芒:「那給你簽阿」

菜鳥:「不是,我只是想跟你一起....」

美女1234(抓住話柄,截斷菜鳥的話):「阿芒,你可以接受菜鳥的愛嗎!」

菜鳥:「不是啦,我是想把我的案子也排在同一天....」(沒人在聽!)

比菜鳥更菜鳥的菜鳥阿貴:「你可不可以幫我去拍些照片回來」

阿芒:「拍誰」

美女1:「白冰冰嗎」

美女2:「白冰冰的助理是正妹」

阿貴:「我想看單車樂活週記的正妹啦」

美女3:「那是誰?」

阿貴:「(羞)是....虎牙啦」

菜鳥:「她講話都臭零呆(台語,意為娃娃音),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阿芒:「對呀,她主持都不知道在幹嘛,只會一直露胸、露底褲和臭零呆」

美女1234:「你們不是都愛這味的,你們在意過他講什麼嗎!」

阿貴:「不在意................」

阿芒:「你們不要把男人都歸於同一類」

美女1234:「本來就都同一類」

阿芒:「菜鳥都看兩集就印了」(發音錯誤,應為膩了)

美女1234:「菜鳥你的身體真的很不好耶,居然要看兩集才...」

阿芒:「血液循環太差」

美女1:「你快中風了吧菜鳥,真是太糟糕了」

菜鳥:「.........................」

後來菜鳥開始趁主管不在,看虎牙的blog

菜鳥打開影音,眾人站在他後面圍著看

美女1234:「喂,怎麼沒聲音,菜鳥你把喇叭打開呀」

菜鳥:「我沒喇叭呀」

只見小黑鬼悶笑到抽筋,走回座位....

菜鳥:「........小黑鬼你到底在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