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生以污辱朋友為目的,從高中時污辱張變態和赤木,大學時污辱團契契友Bob,研究所時污辱肉圓與玉米薑母鴨(怎麼都是吃的),到鉅亨網工作後污辱大學同學和宗保,到縣政府後污辱張變態和赤木.....

(張變態和赤木:幹嘛又扯到我們身上啦~~~~~~~~~~做你的高中同學很倒楣耶~~)

不知道要放啥插圖,放一張有張變態演出的四格漫畫...這是以張變態遇搶的悲劇作為腳本,拍攝而成...

由張變態和赤木再度淪為污辱對象的情形,可以看出一件事.....

========================== 我變正直了================================OH MY GOD~~~

為何,我到縣政府工作後,變得如此地行為端正可喜,再也不以污辱同事取樂......(我的人生也陷入委靡不振的黑暗中.....)

直到最近,FU哥的出現,是如此可歌可泣,讓我們的人生重新綻放光明~

FU哥才剛來第二天,小黑鬼便迫不及待滴幫他配對給隔壁科的芭比,從此展開了FU哥天天被污辱的生活......

以昨日在火車站的對話為例:

小黑鬼:阿明天是七夕了,你要帶芭比去哪裡阿?

我:是慾望城市嗎?(註:某台南市高級汽車旅館)

FU哥:我幹嘛要告訴你們阿!

我:告訴我們,我們才可以幫你阿~

小黑鬼:比如說,我們可以幫你準備X銳斯....

我:而且是有打洞的...

小黑鬼:會身心受創的那種....(詳見8月6日蘋果日報...)

FU哥:說真的,我有女朋友的時候,都是一起去買比較不尷尬...

小黑鬼:什麼!那你就是跟芭比一起去買的囉!

我(指):是不是男人阿你!你就自己去買是會死嗎?

FU哥:(自暴自棄)對啦,我都是躲在芭比背後買的啦,事後煙也都是她在抽的啦~(做出躲在大熊背後的姿勢)

我:不是不是,是你挽著芭比的臂彎,然後芭比就說:怕什麼啦!有我在啦!

小黑鬼:可是芭比身材非比尋常,可能需要.............*嗶~~~~* *以下消音**不宜出現在公開網誌中*

FU哥與芭比的話題妙用無窮,只要每次大家吃飯無聊,等車沒事幹的時候,我們就說:「好無聊喔~」「那我們來講FU哥跟芭比的事好了~」

FU哥:我是有得罪你們嗎~~~~~~~~~~~~~~~~~~~~~~~~~~~~~~~~~~~~~~~~~~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先前我們好像都一直污辱可魯跟變態三層.....不過既然可魯已經調走,他的事蹟就一併捨棄好了,活該!誰叫你要拋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