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哥即使身在辦公室,依然時時思念著他的魯凱公主--芭比!

辛樂克颱風從中颱變強颱,天昏地暗,飛沙走石,FU哥就很害怕地說:怎麼辦?風好大,我好怕!

此時,FU哥的背後,傳來了悠揚的歌聲......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風很大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芭比對FU哥的深情告白...來~~~~躲在我強壯的臂彎裡吧!讓我來保護你!

只見FU哥嬌喘一聲,倒在芭比的懷裡,芭比就從他的後頸把FU哥提了起來(正確捉貓姿勢!),扔進背後的竹簍裡,回家去了~~~~~~~~~~~~~

FU哥的夜晚,不再孤單害怕........................

註1:因為本人還想在這裡存活下去,所以芭比的照片以網路美女圖代替,可惜!

註2:聽到我們的笑聲,FU哥在午覺睡夢中驚醒,大喊:「你們不要再害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