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無聊的通車時間,總是會注意一下同車來縣衙門上班的同伴;當然他們也會注意到我,因為我長得這麼可愛,身材又好....*被打飛*

不幸的是,都沒有帥哥要跟我聊天,只有老頭;而且老頭老是講一些有的沒的,非常無言,後來我上下班都帶耳機+看小說,意思非常地明顯...

今天早上,平日坐無虛席的自強號居然有空位!於是我就很快樂地享受一人坐兩人位的痛快,還一邊看雜誌....到站的時候,起身一看,小菜居然從頭到尾都站在後頭...

小黑鬼曰:他幹嘛不坐阿?難道...難道他死也不肯坐在你旁邊!

我:拜託,我附近還有很多位置好嗎!又不只我旁邊有空位...

小黑鬼:那他就是死也不肯走到你附近就對了,想不到他這麼怕你...

我:我又不是你,還跑去跟人家講話,我可都沒有去搭訕好嗎~~

小黑鬼:搞不好他就連看到你都覺得被騷擾,就像我們被欠人超看到就想喊性騷擾一樣....(按:欠人超是一個長相猥褻的.....人)

我:對對對,就像我被老頭看到就覺得被騷擾了一樣

小黑鬼:他就是這麼怕你啦

我:馬的,你居然把我跟欠人超、老頭相提並論!

小黑鬼:那欠人超就會說,馬的你居然把我跟老頭相提並論!

我:老頭就會說,馬的,我是高考及格的青年才俊,你居然把我跟猥褻的欠人超相比!

結論是..................

難道我們就那麼變態嗎?自從大家集體欣賞小菜,加會還去打聽人家是否有女友之後,小菜看到我們都跑得像飛得一樣.....本處已經被貼上變態女標籤了啦........

這一切都是小黑鬼的錯!如果他不要大肆宣揚的話,我們依然可以默默地欣賞小菜就好....不過小菜日前暴肥,吸引力立刻折半,我們已經在積極尋覓其他養眼替代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