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其實今天是來出差的,從新營走縣道上東山,路況真是他X的恐怖,動不動就一大段施工,碎石路震得人暈頭轉向,還有路基剩下一半的....難怪我們宣傳做那麼大,工務處投訴電話卻接不完....

好不容易抵達東山大鋤花間,大老闆居然已經到了...我的媽阿,想不到,他居然提早了40分鐘,讓一向習慣等他的屬下們非常地不習慣...*抖*

大鋤花間地勢甚高,倚在欄邊眺望山谷景致,涼風陣陣吹拂,渾然不覺正中午的豔陽當頭。



整間咖啡館都是老闆一磚一瓦築成,真是令人佩服....更佩服的是,他居然每天接送小孩去柳營上學,來回車程共計4小時!



因為要拍攝CF,多了些燈光設備和電線....


黃金獵犬ELLA。基本上我從頭到尾都在跟狗玩...主管說...為何大老闆跟我講話,我都不理他,事實上是...我根本不知道要跟他講啥阿~~~~~~


不停地找狗自拍....


CF的兩位女演員。神阿!為何有人可以長那麼正,這樣公平嗎?!!!


曬的是咖啡豆,不是稻榖。

今日大老闆心情不錯,陽光也很夠誠意,拍攝相當順暢!東山的風景真是漂亮阿......有種與世隔絕的幽靜。雖然從新營上來車程要1小時,但是值得的。



老闆從跳蚤市場買回來的鐘。聲音可洪亮著~響遍山谷。我覺得應該要順便設一個香油錢箱供大家拉鈴、敲鐘、許願,這樣就賺翻啦~


處處可以見到老闆的精心佈置。

離開了大鋤花間,我們由175縣道開往關子嶺,再送廠商去搭高鐵。這條路好開得多,而且非假日路上都沒啥車,非常悠閒,令人胸懷為之一暢。

為了辦理媒體聯繫公關事宜,我們轉往竹門某知名冰店購買一箱冰棒,讓廠商帶回台北去。

門面非常地不起眼。

附近也充滿鄉間懷舊氣息。

店門口對面的路標。不要問我這在哪,因為我也不知道~~~~~~~~~~~~

冰棒一支五元!沒錯!你沒有掉進時光隧道,這裡的冰棒真的只要5元!
沾廠商的光,吃了紅豆牛奶冰。充滿香蕉油的芬芳,口感非常綿密~~~好好吃喔~~

如果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規劃一個東山之旅~遠離塵囂,超棒的。反正我們有全台灣離高速公路最近的溫泉--關子嶺,秋高氣爽時節,泡個溫泉,再沿著175縣道開到東山喝咖啡,登高望遠,然後被老闆養的小青(蛇)和蜥蜴下個屁滾尿流,真是太刺激、太銷魂了阿~~~~~~~~
附上蜥蜴的真相.....


老闆第一次把蜥蜴捉出來時,引起我們的四下奔逃,我跟處長相互踐踏....因為那隻蜥蜴好像要往我們臉上撲過來似的,我的老天爺阿~~~這麼刺激的就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