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討論的,是一位我們非常敬佩的人~~~她就是阿慢達小姐的PARTNER~

本文完全引用自阿慢達的網誌並加以添油加醋~

PARTNER是阿慢達之前在主管辦公室的司機,

號稱非常有愛心、養了一堆流浪狗,卻讓牠們生更多流浪狗,再跪在地上哭說無力扶養,

然後再把整群放生.....

她是一位號稱非常照顧弱勢,出差的時候告訴商家,拿的這些水果都是要奉獻給佛祖,食物都是要給小朋友吃,

咖啡樹也是要拿給小朋友當教材的......

也是一位接電話媲美0204,超級ㄋㄟ,嚇倒一堆打電話來的一級主管跟媒體.....

擁有4個女兒,個個貌美如花,皆達C、D罩杯,每個都交到有錢男友,而且這些男友每個月還會給這個女朋友的媽媽幾萬塊零用錢,其中小女兒更是號稱上半身像林志玲、下半身像隋棠....

更是一位在縣政府擁有很多「葛葛」、「honey」、「大哥」的魅力熟女,魅力橫掃所有縣府司機

是的,她就是阿慢達的partner,我們最佩服的人

說起partner,就不得不說,她的駕駛技巧,畢竟,他是司機嘛!

partner說她會開大卡,還會開自排車,可是我們卻一次也沒看她開過,

我們只親身經歷過他不打方向燈想左轉就左轉,然後被機車騎士以相差1豪米的距離閃過,

想變換車道就變換車道,然後把旁邊的大車逼到中央分隔島急煞,

上山爬坡的時候,往下掉到山崁邊,嚇得車上的台北記者跳下車說:「大姊,我幫你看...我幫你看」

而阿慢達在車上,當然馬上打開車門逃生,老娘可不想因公殉職~~~

更屌的是,帶著記者大哥去採訪商家的時候,後退直接撞上董事長的賓士........

當然,開車不看後視鏡、突然用力踩油門在緊急煞車,打瞌睡偏離車道,三不五時跟大卡迎面相逢,這些都只是一片蛋糕

partner的經典名句是:「沒關係啦」、「放心」,

當科長因為暈車下車吐的時候,partner還說:「幹嘛這麼假,演戲給處長看」

我想之所以到今天還可以這樣繼續當司機,都要歸功於主管的官格跟八字重,外加命大....

partner的日常生活

我們最常看到的partner,就是拿著手機站在走廊,講電話:

「這個月的錢什麼時候要匯過來」、「honey你在哪裡」、

最常聽她講的就是:「天氣太冷我快休克了,快要死了,我今天不去上班」、

「我有一件非常嚴重緊急的事情要趕快去處理,我要請假」、「我叫你跟他分手你聽不懂是不是」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我不想理他,他都來我家賴著不走」、「我前夫又來我家哭著希望跟我復合」

「我前男友說他很愛我,他得癌症要死了,希望我陪他,我才不要,我要跟他分手」...

上次阿慢達看到一罐大瓶飲料放在處長室地板整整3天,終於忍不住問partner,

得到的答案是:「因為我要讓他退冰」.................................

有一次辦公室裡有一個死老鼠的味道,找了很久,發現是在冰箱附近,於是我們清起了冰箱

拖出了冰箱,裡裡外外,找了一遍又一遍,還打電話給冰箱公司,告訴他們老鼠死在冰箱夾層的樣子

後來..................才發現,所謂的死老鼠,是partner放在冰箱上面3天的詭異飲品,

而partner因為又快休克請假了,所以我們找了一整個早上的冰箱死老鼠


partner的愛情故事

由於partner的魅力非凡,常引得老頭為她爭風吃醋

先前她為了工作,常對著已邁入退休年齡的張阿伯科長,做出女明星招牌動作.....

怎麼做呢,就是走到張阿伯桌前,雙手手肘靠在桌上,托著兩頰,同時用力擠溝......還好張阿伯心臟夠強沒有因此血壓飆高

看到這一幕,林大哥心都碎了...因為他一直以為,partner只愛他一個....於是,林大哥很快就調離了這個傷心地.....

最近partner如沐春風,說她明年要結婚了,繼23歲結婚、嫁給有錢人的3女兒之後,成為下一個結婚的幸福女人

非常大方的她,為了同事的身材著想,還特地去跟anyway和妹妹分享心得,paretner說,

「女生胸部要大,就是需要按摩,按摩要給男生按比較有效,所以我的honey每天晚上都會幫我按摩」

「早上醒來的時候,我honey還會告訴我,每天早上在你身邊醒來,真是我最幸福的事」

anyway與妹妹:「.................................」

當anyway與妹妹轉述partner的心得給大家聽時,只見FU哥沈默不語

我就說:FU哥,你聽了是不是覺得心很癢阿!

FU哥:不...我心如止水..............我只是很佩服那個男的.......................



對了,有圖有真相,大家一定很想看看那位「上半身像林志玲、下半身像隋棠」的小女兒照片

為方便比對,anyway小姐還特地做了專業的林志玲與隋棠比對圖....


您說partner是不是一個神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