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究沒有勇氣跟父母說出真相,還是假藉出差搭了高鐵來台北看溫拿。我把在電腦上畫的2009左麟右李演唱會歌迷奇遇記印出來,用拙劣的手工包上了厚紙板,做成一張卡片想要親手送給ALAN(譚詠麟)...



一走進國賓飯店,就可以聽到二樓隱約傳來溫拿歌曲的聲音。正想著主辦單位大概正在暖場,想不到一推門進去,台上站著的,居然是貨真價實的溫拿五虎,中間那個穿著灰色風衣、帽沿快蓋到眼睛的主唱,不是譚詠麟是誰~~~

阿倫~~我等你等了20年,從20年前喜歡你到現在,第一次,你這麼近地出現在我眼前~~我...我...我....不撲上去怎麼對得起那個國中生的我,為了看你的電影,一天連看三場的痴心的我~~~

說時遲,那時快,譚詠麟呱呱呱地講了一串粵語,走下來台,檢測電吉他喇叭的音效,還跟工作人員討論。這一切,就在,離我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當時距離開場還有一小時,只有工作人員和三三兩兩的歌迷,譚詠麟離我2公尺,其他4隻老虎離我3公尺,工作人員散落在8公尺外,如果迅雷不及掩耳地撲過去~~成功機會應該有99%!(1%的失敗機率是:ALAN極力抵抗or瞬間逃逸無蹤)~可是,旁邊的球球一直把我拉住:



球球:不行~~~~~他們在工作~不能撲過去呀~~
我:難道我以後要說,曾經有一個ALAN在我眼前,我卻不知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跟球球拉扯半天,我含淚放棄在彩排時騷擾譚詠麟的計畫......乖乖地、安靜地看他們彩排,終於被我們等到彩排結束的空檔~~~~結果~~~Razzie一喊該去化妝了,ALAN瞬間就跟著消失在後台...*搥心肝*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只有陳友下台往我們這邊走來,我們就請他跟我們拍照,他也很爽快地答應了~陳友真是高大,應該叫譚詠麟把2009左麟右李那幾雙厚底鞋穿來才對....*被毆飛*


不久,記者陸續出現,我們前面這桌的記者還說:「譚詠麟應該有48歲了吧?!還真是看不出來」

(我跟球球os:..................是60歲........................)

記者:「他不是永遠28歲嗎」

我跟球球:「是25歲啦!!!!!」

記者會首先播放了一些VCR,包括歐陽龍、吳宗憲、陶子的祝賀影片,五虎受訪時還一直虧來虧去,一下子說陳友腎有問題,一下又說阿B生產力最驚人。

譚詠麟還一本正經地說:「其實陳友很厲害的,他還代表我們去參加奧運..........」主持人& 媒體:「woo~~奧運耶~~~」ALAN:「是聽障奧運...」「......................」

 
 
原本歌迷都乖乖坐在後排,但溫拿五虎開始演唱時,前面那一整排攝影機擋住了視線,於是大家都往前衝,帶來的一堆字牌也都丟在位置上忘記帶過去,結果攝影機拍起來三三兩兩,我同事還跟我說:怎麼人那麼少......冤枉,大家都統統擠到前面去了,當然拍不到呀~~~~

 

我本來跟大家一起擠在舞台右手邊,後來覺得譚詠麟老是看左邊,於是就厚著臉皮去擠在左邊的媒體中間,當然鬼叫尖叫大吼是一定要的,旁邊的記者都一直對我投以奇異眼神...嘖~沒在怕的啦,想當年我當實習記者,參觀桃園監獄樂隊時就給人家上台猛唱阿妹的歌,一堆攝影機對著我拍,回來被薑母鴨罵到臭頭:身為同學,實在太丟她的臉了!她不想承認我是她同學!

更何況,我等著在台灣看到譚詠麟,到今年已經足足等了20年,少女都變歐巴桑了,難道還要再等另一個20年?

後來主持人居然給了歌迷上台送禮物的機會,眼看機不可失,抓起我要送給譚詠麟的漫畫卡片,跟著衝上台去~
終於,我終於跟ALAN說到話了~~~*轉圈* *灑花*

我:「ALAN~這是我20年來第一次看到你本人在現場耶」(天啊我在說什麼阿)
ALAN:「20年?!!」(大驚)

想不到,我想了半天,做夢夢了20年,跟譚詠麟的第一次對話,就是這樣而已,都怪我語無倫次,都怪我腦袋一片空白,嗚哇~~~~~~~~~~~~


謝謝alina從網路上找到我,感謝我最帥的老公,曾以為結婚生子以後,就沒有機會實現十幾歲時的夢想,想不到在邁入第20年的時候,我真的親眼見到ALAN了......

後來溫拿五虎還跟平面媒體餐敘,大家熱熱鬧鬧坐了一桌,fans就圍在旁邊聽。想不到看完表演,下了舞台,還可以聽到ALAN說話,他本人真是可愛又活潑(用這個詞形容一位即將滿60歲的男人似乎很奇怪,但只有譚詠麟是如此地適合),比相片好看一百倍阿~~~~

我還看到了Razzie,比想像中嬌小,留著一頭短髮好像日本模特兒美保....不過我不敢走過去跟她說話~~因為我太害羞了哈哈哈哈 ~~~

然後,我就做了很變態的事情......故作若無其事狀,走到ALAN背後,然後逼迫Teresa幫我照相!第一次ALAN剛好角度不對,於是我又....作了第二次!然後逼專業攝影師Hanson幫我照!阿阿~~本人的臉都丟光了~NO~~


 

最後我們趁著五虎要替愛兔協會公益代言時,趁隙請譚詠麟跟我們照相。想不到我照起來比ALAN還肥,怎麼修圖都沒救,嗚~嗚~我20年來的夢想被我自己的肥臉毀了,好想撞壁自盡阿~~~
alanme.jpg 

2010年3月13日,溫拿五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終於被我等到了!!!!翁ㄟ和小z也要一起去看哩,真是期待~~年代售票系統

為了呼應張變態的留言,附一下小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