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從小就夢想要當漫畫家.......隨著年齡漸長,這件事也就漸漸埋沒在柴米油鹽生活瑣事之中,然後我就變成一個帶著孩子的歐巴桑了.........*驚*

前陣子跟小蘋果抱怨,很羨慕有熱情的人,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熱衷的事情可以做(中年危機?!!),他就鼓勵我再去畫畫看..........於是.........我.....耗時二週,浪費掉N張稿紙,操壞N台掃描器,弄壞N個photoshop軟體、陣亡無數隻滑鼠之後...........終於嘔心瀝血,完成長達2頁(是的,是2頁,不是20頁,更不是200頁)的大作,裡頭的阿倫保證畫得不像阿倫,hacken保證不像hacken,因為我根本就不會畫人像阿阿阿阿~~~~~~~~~~~~~不要來信指責我畫得不像啦!

2009左麟右李演唱會歌迷奇遇記






本文靈感來自譚詠麟同好snowflake的親身體驗,原文詳見同好一文,至於圖中的女主角嘛,因為不知道snowflake的長相,就由本人親自擔綱演出囉!喔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畫得不像我...如果我畫得出來的話,我早就畫一部譚詠麟跟我求愛被(忍痛)拒絕的愛情故事了.......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猥瑣,你還沒把張學友跟你求愛被忍痛拒絕的劇本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