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月28日星期四,老娘跟Discovery辦了一個打造綠地球展覽,還好找了高雄科工館合作,讓活動變得生動活潑,但也....累死人了阿阿~

從8月27日起,本人就一直跑上跑下,穿梭在會場和辦公室之間,還把全部的同事都捉去搬桌椅,只有臭酸機車王姍姍來遲,下來時才說「唉阿~你們都搬完了阿~」~--|||||

8月28日當天,一早8點多就先讓科工館教導縣長那些省水道具的原理,方便記者會時可以唬小朋友。

9點半,60個小朋友都來了,10點,縣長來了,記者會開始~~想不到原先只設定5分鐘的致詞,縣長滔滔不絕,還不時跟小朋友來個舉手問答,變成全球暖化小學課程,足足耗了20分鐘....我看著主持人,主持人看著我,無言....

更糟的是,終於輪到要播影片時,居然沒有聲音!仔細一看,喇叭插在220V的插座上,已經燒掉了~~更慘的是,這時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電腦前,協力的同事全部都不在!當下腦袋一片空白,手忙腳亂,大家也趕緊衝了過來,只聞主持人掰不下去趕快停止影片播放,切入下一個活動。

當然,後來處長就怒氣沖沖地跑了過來,說,難道剛剛沒有先彩排嗎!.....O_O|||||接下來又開始怪我們跟主持人沒有對好,主持人都說停止播放了,我們還慢了好幾秒才跟上......大人冤枉,彩排的時候,喇叭還是好的阿....

全新的喇叭就這樣報廢了....orz

肇事的喇叭和插座....我黑了我

等縣長把三個省水環保道具跟小朋友解釋完畢,為了節省媒體的時間,直接拉到外面去,進行太陽能車PK賽。
只見縣長的太陽能車一馬當先,主持人便大呼小叫,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講話也很直率:
小朋友1:為什麼縣長的車這麼快?!
小朋友2:縣長你的車一定有裝馬達
縣長:....假裝沒聽到!!!

我們還懷疑Discovery他們是不是有動手腳,公關便很無辜地說:沒有阿..5台車都是一樣的阿...

媒體拍照完畢之後,進入小朋友製作太陽能車的時間。本以為縣長會離開,想不到他居然留了下來,在那邊跟小朋友比誰組得比較快。

此時會場的混亂才稍稍平息一些,因為記者大部分都跑啦!我也才知道,剛剛大家忙翻天,隔壁科的芭比居然還來鬧...

話說discovery有準備了一些紀念品,包括環保袋、手帕之類的,要送給媒體。想不到隔壁科的臭酸機車王居然直接跟discovery要,也成功拿到袋子,就得意地上樓回辦公室去。

臭酸人才上去沒幾分鐘,忽然聽見地板轟隆隆地響,天花板開始搖晃,金剛芭比跟迷幻partner衝下來了!開始圍著桌子要紀念品,就一直跟他們說,等記者會結束再拿,可是金剛聽不懂人話,不僅不幫忙,還只會搗亂~不停地纏著人類要紀念品,最後終於受不了只好先給他,誇張的是...老娘我承辦人都沒拿你拿什麼拿阿!!!!FU哥!給我好好回家教訓芭比啦!

趁著小朋友在做太陽能車,我們就開始亂拍照....


哈~我是Discovery主持人


誰要訪問你,不要抓著麥克風一直講啦!

我拒絕受訪啦~~~


白痴

Discovery副總和公關們就在背後..依然白目地拍照

事後只見處長跟廠商相談甚歡,一直稱讚她們做得棒,只有我是做到流汗被嫌到不行...誰叫我們喇叭要壞掉,誰叫我們沒有跟主持人對好,就是如此地雖小~~



註:事後還是一堆人猛要紀念品,我的媽阿...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拜託他們,再施捨一點過來,誰叫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愛免費紀念品的阿桑特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