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是小蘋果想看,跑去夜市買居然還缺貨

後來我同事都在看......說什麼看了前幾集就哭到不行

眼睛腫到沒辦法出門

於是拜託同事燒給我...


回家跟小蘋果一起看....

目前看到第4集,依然一滴眼淚都沒掉,更別說1公升、2公升了~~

每次看1公升的眼淚...看到做檢查的部分

小蘋果就說「阿他還少做一項!」「這項做得很標準!」

看到女主角病情發作


小蘋果就說「你看他演得很好,就是這樣跌」「一般惡化速度沒這麼快啦」

看到家屬要求年輕醫生隱瞞病情

小蘋果就說「我以前也被家屬說過一模一樣的話!」「『醫生你還年輕,沒有小孩,不會懂作父母的心情!』」

我就說「不會啊!現在肚子裡有一個!以後你就可以說『老子也有小孩!』」不過,精神科大概很難有機會對著家屬,萬番沈重地說:「非常遺憾...你的孩子...得了..*哽咽*精神分裂症~~~~」病人也不會流著眼淚問你:「醫生,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噗~~~~~~~~~~~~~~~~~

所以現在我們依然繼續在看1公升的眼淚......看我們啥時會哭..

不過有小蘋果在旁邊我想我是很難哭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