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照樣從火車站出來,爬上公務車

坐在副駕駛座的老頭突然轉過頭來說:「妹妹,你是哪個單位的?」

妹妹,誰是妹妹阿~~~~~~~~~~~老娘上次被這麼叫大概已經是10年前啦~~

BUT~~~~~~~~~~~~車子裡只有我跟小道士

不是我,難道是小道士嗎,可是小道士是男的耶

一時氣氛尷尬,我只好自己招出單位名稱

刷上班卡時,那老頭還一直回頭看我...-_________-

等老頭走遠,小道士跟我說:「你知道剛剛那個是誰嗎?」我:「阿哉」

小道士「那是○○○..秘書室的,前○○局局長」

我:「原來是冷宮區的老頭阿~~~~~ㄎㄎㄎㄎ」

回來講給同事聽

小黑鬼就說:「為什麼你老是吸引怪老頭...」

家會:「其實你暗爽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