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從高中起就很喜歡譚詠麟...(怎樣,我就是喜歡過氣的老男人啦,不行喔)

這幾天心情不佳,上you tube看了一堆阿倫的影片終於破涕為笑,看到他還活著,而且還生龍活虎地在美國三藩市、在中國大陸、在香港開演唱會,雖然臉皮稍微下垂了點,不過看了還是很開心阿~

2006.5.12譚詠麟(阿倫)、楊采妮和利嘉兒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無娛樂台主播訓練課程舉行開學儀式

看了影片不過癮,再接再厲上網找阿倫的網站,一口氣看了一堆新聞。

2003年阿倫帶父親去看球賽。

看到阿倫在2006年高齡95歲的父親過世後,終於鬆口承認婚外情以及兒子的存在….想到2000年那時我看到八卦媒體踢爆阿倫有小孩,名叫曉風。當時我反應可激烈了,上網把阿倫痛罵一頓,大意是說男人有錢有名之後,沒一個是好東西之類的~另外就是:據說那個新歡是歌迷?年約25歲?該死,要是我在香港的話搞不好就是我了,怎麼還輪得到別人,哈哈哈哈~~~~~~~~~~

現在再回頭看這件事,再也沒那麼激動了,(我果然已經長大了)看到阿倫自己跑去電台接受訪問,說他守了十年的秘密,說他的三角關係其實很苦,說他對不起他的兩個女人,說他陷入婚外情,其實很後悔…

我看到的是,我的偶像也只是一個普通的男人…

至於阿倫原配和二奶的照片...看到都氣死了,誰要放上網頁阿!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