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最近阿文超愛看睡美人和白雪公主的故事,每天都要讀好多遍;我就趁勢誘拐她

「你看公主是不是很漂亮」

「是阿」

「那你也穿跟公主一樣好不好」

「不要,我要穿王子的衣服」

「................」

前天

「小可愛小可愛,你是不是小可愛」

「不是」

「那你是什麼」

「我是好可愛」

「..............」

昨天

[我以後要開飛機]

[那你要載誰]

[爸爸媽媽]

[很好 還有呢]

[阿堂(堂哥)、阿禹(堂哥2)]

「再來呢」

「阿伯、阿嬸」(很好因為兒子沾光)

「還有呢」

「小嬸、叔叔」(居然是小嬸排前面耶)

「還有嗎」

「沒有了」

「.................(剩下的人會哭泣吧)...那爺爺呢」

「還要載爺爺和奶奶、外公外婆和舅舅」

很好~~~~~~~全部答對~~~沒有人跳樓....哈哈哈哈

 

6.28阿文開始強烈抵制包尿布
6.29不包尿布睡過夜
7.6左右 半夜爬起來蹲在床邊尿尿 害我馬上彈跳起來 抄起尿布圍攻小人尿尿 圍堵成功 免去睡在濕床墊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