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2月2日)在縣政府舉辦飛輪海簽唱會(其實是要代言迎春花卉展+台灣燈會)

不知道是宣傳不夠還是這地方真的太鄉下,來的人不多...跟我想像的人山人海,工作人員被歌迷踐踏成肉餅的情況有所落差...看他們登台還要強顏歡笑地說「在這美麗的地方~這麼多的朋友~」

唉~真是辛苦啦!我們就在一旁一直OS:「不~不要把燈光打亮~阿~」

現實是殘酷的...後排都空掉

飛輪海剛到時,可惡的小黑鬼同事,居然叫我守在中正堂門口,不要讓閒雜人等進來

然後自己在裡面跟飛輪海四個一個個分別合照!!可惡阿阿啊~~~~~~

有圖為證

你說這樣可惡不可惡?

太氣了,所以只放個1張

拍了幾張大合照,他們還習慣性地跟我們握手,吳尊握完手還會說新年快樂,真是個有禮貌家裡又有錢的好孩子....哈哈哈~~然後我就忙著跟家慧冠玲在那兒尖叫「好高喔~」「好帥喔~」「你看我只有到他這裡耶~(指胸口的高度)」不過,當然還是我們家小蘋果最帥啦~~不要嫉妒我,因為他是我一個人的~

我們在那兒尖叫好高的時候,廠商張郎哥就說:「那當然!我們又不是5566~」噗...

拍照沒幾秒,飛輪海就登台去....

說實在,唱功比上次星光幫遜,更糟的是有點混阿~跨年晚會他們唱「新窩」時還有勁歌熱舞,我們四個還打算在唱到「也許一待就永遠」的時候,在後面模仿那個手勢..結果...他們根本就沒跳,害我們四個在那邊模仿得很開心....orz

家會在拍驗收用的成果照時,站到歌迷前面,結果被歌迷用髒話幹譙....把家會嚇壞了,太恐怖了,你們也不要這麼粗魯阿...

因為出錢的是大爺(喔嘿嘿嘿嘿~),所以我們要求要飛輪海站在縣政府背版前和「我們」合照一張,才算驗收;可是,廠商居然叫我們在簽名會剛簽完,歌迷們都還在時,上台去照!這...這不是會被扁死嗎?正當大夥考慮著生命安全問題,廠商就開始趕我們上台,好吧~趕快衝去卡吳尊旁邊的位置~~~~~~ya~~後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合照達人炳方小姐已經把汪東城給佔據了,更誇張的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一位資深同事兩個小孩也衝上台來插花,真是暈倒.....

表演完畢,飛輪海再度進入中正堂,我們也趁主管要跟他們合照時,厚著臉皮衝~~~~

雖然我沒拍到汪東城也沒拍到炎亞綸,不過我有趁亂跟吳尊合照+借位襲胸(差點被小玲扁死),該死的珮喻還大聲喊:「我要跟你老公說~~你這個已婚的女人~~~」阿啊~~~居然破壞我的行情~~~
難得的合照變成這樣,阿啊~~


後來我好心地幫主管跟汪東城拍照,等我拍完也想衝時....廠商就說「好~最後一張~」嗚~~~~~~~~~~~~沒拍到啦!!結果還是只有小黑鬼集滿四個啦!!(....又不是收集公仔)....然後...他們就飄然回去了~~臨走還跟我們揮手掰掰哩,真是有禮貌的孩子~~~

可是...我還是沒有跟汪東成合照,小黑鬼我恨你~~~~~~~~~~~``此仇不共戴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