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ㄎㄎㄎ...我又來污辱蕃薯了...

話說眼光很高的蕃薯長年以來從沒交過女友

某日 病房護士(非正妹)隨口說了一句:「蕃薯~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阿」

想不到蕃薯回去之後煩惱了三天三夜

還找小蘋果的同事紙片人傾訴男人的煩惱....

蕃薯:「怎麼辦...有人跟我告白..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紙片人:「................」

三天後 大家開會 紙片人便開玩笑問蕃薯:「怎樣,你有跟她去看電影嗎」

蕃薯(怒);「不是跟你說是男人間的秘密了嗎!你還說出來!」

...人家只不過是在大家都在的時候問你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也沒去看...為什麼你就覺得人家在跟你告白...還煩惱那麼久...果然蕃薯就是蕃薯


番外篇:

某日小蘋果跟業務聊天時,不小心說溜嘴說出蕃薯兩字...業務楞了一下...隨即會意答道:「我知道..你在說XXX吧..」.............

.........................

..........................我實在太壞了阿啊阿啊~~

是我叫人家蕃薯的~~~~~~~~

而且我從頭到尾沒看過蕃薯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