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電鍋的逆襲創傷尚未復原 想不到本人又再度下廚...

而且是煮給公公吃!!

話說5月13日星期日中午

婆婆因為#@!$^@*%^的因素 待在二哥家裡

眼看中午時分一步步進逼

公公說話了:.........不會煮也是要練習阿......

我(驚)(汗):.........(喔我的老天爺)....

為什麼 為什麼 會煮飯的媳婦都不在 偏偏剩下我這個不會煮的....

而且還這麼突然 連上PTT偷補習的時間都沒有

只見一個粗豪大漢站在廚房裡 面對著塞爆了的冰箱 手足無措

最後與小蘋果商討決定 把蒜頭雞放進電鍋加熱

把魚湯弄熱 竹筍湯弄熱

我只要炒菜就好.......<--本人唯一會炒的東西...而且有成功紀錄可考

翻阿翻 找到高麗菜芽 可是找不到蒜頭和辣椒

只好心一橫 用豆腐乳來炒 心想味道應該不壞....

BUT....豪邁的我一倒便1/3罐豆腐乳下鍋

端上桌後 .......................................

自己一嘗 ..................

冏 冏 冏 冏 冏.................鹹死人不嘗命.........orz.........

公公看到魚湯 很勉強地稱讚:這跟你媽媽煮的一樣..

我:那是媽煮好的...我只是加熱而已...

公公:...................冏.................

只見公公自己走進廚房 拿出豆瓣醬和醬油 就著白飯吃了

至於恐怖的豆腐乳高麗菜........

他根本嘗都沒嘗..............

粗豪大漢的二度下廚以失敗收場................

圖:找找看,新娘在哪裡??


..............
我果然很無聊.........果然是不會做菜的媳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